新西兰主帅直言测试赛为练兵:古巴队的经验很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55  好运北京官网

  官网讯 新西兰是此次比赛的参赛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主帅迈克(MCHUGH Mike)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近阶段的比赛来增加经验,为8月的奥运会做准备。”

  “好运北京”2008年女子篮球国际邀请赛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篮球馆开幕。揭幕战中,新西兰队以71比75惜败给古巴。“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非常艰难,古巴队很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11号球员娜塔莉(Natalie)评价道。

  娜塔莉的确有理由对她们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在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新西兰队占据着比分上的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她们还以56比51领先。但是在第四节,古巴队连续打出得分高潮,最终将比分锁定在75比71。

  “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古巴队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在第四节她们体力上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她们的压迫下,我们的队员犯了很多错误。”迈克分析道。

  新西兰是此次比赛的参赛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为19.5岁,队伍中只有科尔(KERR Aneka)和玛丽诺(MARINO Angela)参加过雅典奥运会。迈克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近阶段的比赛来增加经验,为8月的奥运会做准备。”

  “但实事求是的说,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许才是新西兰队的黄金时期。”(李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