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战马刺发誓以暴制暴 奥尼尔:让我来结果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6:10  新浪体育
太阳战马刺发誓以暴制暴奥尼尔:让我来结果邓肯

沙奎尔-奥尼尔的进攻威力将让蒂姆-邓肯陷入苦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自从2006年11月开始,太阳和马刺已经交手了20多次,今年后赛首轮,这两支球队再度会师。他们彼此之间异常熟悉,但是在NBA当中,熟悉往往代表着恩怨,太阳和马刺就是如此。

  “这将是一个拳头对拳头,充满拉锯战的系列赛,”太阳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们要去痛击他们,我们必须痛击他们,我们要给他们结结实实的一击。”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太阳和马刺的系列赛就充斥着身体对抗。在布鲁斯-鲍文和罗伯特-霍里的联合照顾下,纳什不但鼻子被打开了花,还被一屁股撞到了广告牌上。尤其是鲍文,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甚至表示,他的防守是NBA最肮脏的。

  不过,纳什面对即将来到的首轮对决却显得异常平和。

  “我认为布鲁斯的防守是个挑战,这就好像是比赛里的一个小游戏,”纳什说道。“我是踢足球和打橄榄球长大的,所以这点碰撞不算什么。在对抗性上,篮球和足球没有什么可比性。你知道,如果你是踢足球的,那么在12岁的时候,大家在场上玩的时候就打算要踢断对方的腿了。所以,我经历过那种生活,我在那样的环境下成长,对于这种对抗也就有免疫力了。”

  那么,在纳什看来,鲍文的防守到底是肮脏,还是富有侵略性呢?

  “我认为两者都有,但是我很尊重这种防守,”纳什说道。“这是应该的,布鲁斯只是尽力让自己变得更有效率,这无可厚非。”

  对于霍里,德安东尼也没有什么好印象,虽然他觉得上赛季季后赛里,霍里对纳什的犯规并不是恶意的。但是,在本赛季双方上一次的交锋中,霍里对斯塔德迈尔德恶意犯规,还是让他非常不高兴。与此同时,德安东尼还说起了那场比赛里,鲍文对斯塔德迈尔德肘击动作。按照德安东尼的想法,太阳也一定会打出强硬的身体对抗,他们就是要以暴制暴。

  “鲍文的肘击其实就好像是一种挑衅,他们很多动作都在传递信息,好说明他们是多么的好斗,多么的强硬,”德安东尼说道。“因此,你有理由继续痛恨他们,毕竟伤疤还留在我们的身体上。当然,如果对阵黄蜂,我们也会同样做,因为竞争是高于一切的。”

  事实上,太阳和马刺最强硬的身体对抗最有可能会出现在低位。在那里,斯塔德迈尔和沙奎尔-奥尼尔正在等待着蒂姆-邓肯。本赛季,随着奥尼尔的加盟,太阳内线实力剧增,在奥尼尔代表太阳参加的两场与马刺的比赛里,邓肯总共40投15中,而在过去3个赛季的交锋中,邓肯面对奥尼尔德命中率只有42%。

  德安东尼表示,斯塔德迈尔将是对抗邓肯的第一道防线,因为奥尼尔表示自己应该是那个最终推倒“石塔”的人。

  “我用不着一开始就去防他,等到最后由我来结果他就可以了,”奥尼尔说道。“当然,不仅如此,我和阿玛雷也会让邓肯先生在防守端费点力气的。”

  “他不可能只顾及进攻一头,蒂姆必须进行防守。无论他对付我还是阿玛雷,这都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我经常告诫阿玛雷,如果对手总想让你陷入犯规的困境,那么你就要用同样的方式去对付他。”奥尼尔补充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