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移址投票即将进行 30位老板决定西雅图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由西雅图超音速队新主席克莱-班尼特发起的主场移址申请,NBA老板们将在北京时间20日进行投票。

  据《西雅图时报》消息,NBA的30位老板将对此事进行投票。之后总裁大卫-斯特恩会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而从历史看来,超音速主场迁至俄克拉荷马州的申请非常有可能被通过。在之前的两次关于移址都被通过,分别是从夏洛特迁到新奥尔良,从范库弗峰迁到孟菲斯,两次迁址的支持和反对比是59-1。

  然而,虽然历史昭示超音速有望迁址成功,但对于有些人来说极力反对此行。其中一位就是前超音速老板霍华德-舒尔茨,并且他已经准备好对此事件进行上诉。同时,超音速政府官员也对此表示不同意。“大卫-斯特恩就像驾驶着一辆货运车,他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超音速副市长对《西雅图时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6月份上诉。”

  据舒尔茨称,班尼特已经花3亿5000万美元买下WNBA球队——西雅图风暴队。并且约定将球队主场保持在西雅图。法庭将在6月16日对此案件进行审理,而本市律师收到的电子邮件中很多有关于班尼特和其他老板对于超音速队迁址并不诚信。

  之前超音速队所有者之一迈克科伦顿曾经公开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想留在西雅图,我们希望去俄克拉荷马那里。”最终他的言论得到了联盟的惩罚,被罚款25万美元。

  除此之外,超音速队季票球迷也对此表示不满,他们也已经将一纸公文送上法庭,在他们看来自己是被欺骗了,因为他们以为超音速队会一直待在西雅图而买的季票。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