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对火箭季后赛有信心 回国十日伤情恢复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0:47  新浪体育
姚明:对火箭季后赛有信心回国十日伤情恢复神速

姚明对未来充满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姚明回到休斯顿之后,在左脚伤势恢复治疗的过程中,已经开始脱离双拐,这也使他的腿部恢复得更加强壮。

  “我和医生汤姆-克兰顿已经达成一致,”在昨天的一场慈善宴会开始之前,姚明对记者说。“他说我现在完全可以扔掉拐杖,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目前,我仍然要穿着特制的靴子走路,不过至少我能自己走路了。我的双手不会像以前那么忙了。”18日,姚明穿着礼服参加了以他本人命名的慈善晚会“姚明之夜”。该晚会的主办单位是休斯顿独立学区领袖学院(HISD The Leader's Academy)。

  如果说,现在的状态还很难说达到姚明远期的目的的话,那么至少这也表明,姚明的生活开始发生变化。他说,回国的那段日子(伤势恢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但是要想参加夏季的奥运会还需要很长时间去恢复。

  “在中国,任何关于奥运的事情都是大事,”姚明说。“在北京的这10天里,我看到了人们在为奥运而做准备,这个城市已经做好一切准备。我想,我也需要做好准备。”

  对于在火炬传递中发生的不和谐因素,姚明是这样评价的:“我想每届奥运会都会有不同的声音,不仅仅是北京奥运会。你有权利发表言论,你有自由,做你想做的事情。但奥运会仅仅是奥运会而已。”

  现在他在休斯顿,对于火箭队季后赛之旅充满了自信,特别是对目前缺少他的火箭队他表示:“事实上,我现在很享受季后赛的比赛。我不只是想着自己在的话会打成什么样子,我还会想着球队有这么多‘武器’。每个人都信心百倍,我对球队也充满了信心,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足够的经验。”

  说到他自己的计划,姚明显得很低调。从国内回到休斯顿之后,他便开始了新的康复计划,慢慢增加自己的负荷。他表示,回国这段时间对于他来说是巨大的突破。

  “我感觉我经历了很长时间,之前每天都在做物理治疗,同时也在练力量,我之所以回国10天是因为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加快物理治疗,增加自己的负荷。我想在这之前有必要回国做一次突破。”

  姚明也承认:“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弱,特别是这么多人都在这里,我感觉真的很虚弱。”不过,自从丢掉拐杖之后,姚明感觉他比以前强壮多了。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