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宣布小K教练正式下课 阿联即将迎来新“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2:47  新浪体育
雄鹿宣布小K教练正式下课阿联即将迎来新“恩师”

阿联恩师正式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正式宣布,解除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主帅职务。同时,球队也开始物色新主帅人选。

  球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亲自宣读了这个决定。而当地时间周四早上,哈蒙德曾和小K在雄鹿队训练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谈话。

  “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是一名好教练,在雄鹿队工作也非常努力。”哈蒙德对他进行了高度的赞扬,“有时候尽管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结果总是我们不想看到的。此时此刻,我认为是应该更换主教练的时候了。我非常感谢小K的勤奋工作以及对球队的贡献。我们整个团队都祝福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会更好。”

  小K的教练生涯

  小K在2007年3月14日正式成为雄鹿主教练,成为雄鹿队史上第10任主教练,而在他之前的雄鹿主帅是特里-斯托茨。在他执掌雄鹿不到两个赛季的时间里,球队的战绩为31胜69负,胜率仅31%。

  而小K之前于2006年6月22日开始作为雄鹿的助理教练,而在此之前两个赛季是在母校蒙大纳州大学做教练。在大天际联盟中征战了两年,他帮助球队取得42胜20负的战绩,并连续两年打进NCAA,甚至曾在2006年NCAA第一轮战胜内华达大学。

  小K还曾执教过美国CBA爱达荷州惊跑队,并在2003-04赛季取得了队史上最好的37胜16负的成绩。除此之外,2002-03赛季他在维吉尼亚一所名叫诺福克的高中执教,当时作为助理教练。2001-02赛季和1998-2000赛季分别在弗吉尼亚和蒙大拿大学度过。

  小K的球员生涯

  作为一名球员,小K1986年被公牛选中,共在NBA打了9个赛季,效力过6支球队,分别效力过公牛、雄鹿、马刺、爵士、魔术和湖人。而他在雄鹿效力的时间最长,为5个赛季(1987-92赛季),其中因伤休息了1990-91赛季,在雄鹿打过的225场比赛中,小K场均9.8分6.0篮板。他的职业生涯共打过420场比赛,场均8.2分4.9篮板1.2助攻。

  1982-1986年,小K在蒙大纳州大学度过4年大学时光,成为校队历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员,共得到2017分。1989年,小K大学时代的42号球衣退役,这也是蒙大纳州大篮球队退役的惟一一件球衣。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