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胜国王锁定西部第一 科比取20分静候首轮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3:05  新浪体育
湖人胜国王锁定西部第一科比取20分静候首轮对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124-101击败国王,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不过首轮对手是谁还不能确定。

  湖人(57-25)取得4连胜,完成了常规赛的全部比赛。目前他们比黄蜂多胜一场,就算明天黄蜂战绩追平湖人,但湖人有平局优势,仍能以西部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0分,保罗-加索尔22分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5分12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4分。

  国王(38-44)也完成了全部比赛。昆西-杜比得了32分,本诺-尤德里22分。

  对湖人而言,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只要拿下,他们在季后赛面对西部所有球队时都有主场优势。国王则早已经出局,常规赛的最后一战只是应付了事。

  湖人求胜心切,加索尔首节4投4中,一人得了11分,科比只出手2次,但也有7分进账。湖人以一波8-0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国王首节几度将差距缩小,但在本节最后3分钟,国王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8-3后,以34-27扩大优势。

  科比第二节也加强进攻,但手感并不好,本节7投仅1中,还好加索尔依旧稳定,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将过半时,沃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完成9-2的攻击波后,以46-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法马尔在本节结束前还投中了压哨三分,湖人以62-48结束上半场。

  湖人不想跟国王过多纠缠,第三节很快就让胜负失去悬念。科比和加索尔本节开始后相继得手,湖人在本节还有7分08秒时以76-57领先了19分。双方的差距继续扩大,三节过后以101-72领先了29分。湖人本节17投12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单节以39-24胜出。

  第四节湖人已经没必要上主力,科比等 球员全部在场边休息,西部第一已经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湖人首轮的对手明天才知道,将在掘金和小牛间产生。[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