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通右腿拉伤缺席一周 街球传奇恐将错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28  新浪体育
阿尔斯通右腿拉伤缺席一周街球传奇恐将错过首轮

菲尔-阿尔斯通由于右腿腿筋拉伤将至少缺席一周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休斯顿火箭官方宣布,主力控球后卫拉菲尔-阿尔斯通由于右腿腿筋拉伤,将缺席至少一个星期的比赛。

  火箭今年的季后赛征程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或下周一开始,阿尔斯通的伤情意味着,他将至少缺席季后赛首轮前两场比赛。

  阿尔斯通昨天在得克萨斯赫曼纪念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MRI检查结果显示,阿尔斯通的腿筋重度拉伤,“街球王”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火箭主场94-111输给丹佛掘金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受伤的。

  身高6尺2寸的阿尔斯通曾是纽约街球传奇人物,本赛季为火箭出场74次,场均贡献13.1分、5.3次助攻、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9.4%。

  随着阿尔斯通的缺阵,老将鲍比-杰克逊很可能会出任首发控球后卫,杰克逊转投火箭后出场25次,场均8.5分、投篮命中率41.8%,而新秀阿隆-布鲁克斯也可能会得到一部分出场时间。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