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阵容:小皇帝大胡子回归 鹰王风头盖过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1:33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小皇帝大胡子回归鹰王风头盖过科比

五虎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勇士的“大胡子”拜伦-戴维斯和“鹰王”乔-约翰逊作为后卫入选。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本期回归,他和猛龙的克里斯-波什组成锋线。中锋位置则被爵士的土耳其人梅米特-奥库尔占据。

  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勇士)

  上周表现:26.0分,6.7篮板,9.7助攻,1.7抢断,1.0盖帽

  上周戴维斯的33分帮助勇士140-132击败国王,在那场比赛中“大胡子”还奉献了9次助攻。在勇士的阵容中,戴维斯的位置无可替代。单场140分的高分充分体现了勇士队强大的进攻火力,但132分的失分也反映出了球队一贯的防守痼疾。主帅唐-尼尔森赛后没有表现出任何喜悦之情,他认为球队应该把防守搞得更好一些。不过这似乎有些太迟了,勇士队已经要和季后赛说再见了。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老鹰)

  上周表现:34.0分,7.8篮板,6.0助攻,1.3抢断,0.5盖帽

  乔-约翰逊近期炙手可热,在周最佳阵容评选中,他的风头甚至压过了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在上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约翰逊得到34分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116比104获胜。赛后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对乔-约翰逊不吝赞美之词,“约翰逊今天打得太好了,他在任何位置都能得分,我们一直试图抗争到底,但老鹰队确实比我们好那么一点。”现在,乔-约翰逊已经能闻到季后赛的味道了,他的老鹰队自1999年之后首次进军季后赛。不过老鹰的旅程更像是“潇洒走一回”,因为他们首轮就将遭遇凯尔特人队。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表现:26.7分,8.0篮板,5.7助攻,1.7抢断,1.3盖帽

  尽管后背的伤势影响了詹姆斯的发挥,但他还是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骑士向前冲。在骑士与篮网比赛之前,詹姆斯因背痛连续缺席训练。不过到了比赛中,詹姆斯还是一如既往的神勇,他取得33分加8次助攻,帮助球队104-83击败了篮网,骑士也走出了前一场14分失利的阴影。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猛龙)

  上周表现:27.7分,10.0篮板,3.0助攻,2.0抢断,1.7盖帽

  季后赛还有几天时间才开始,但波什已经迫不及待了。“我现在很兴奋,不管别人怎么想但我就是兴奋,我已经等不急了,我想现在就开始。”这是波什在猛龙击败雄鹿赛后的发言。这场胜利帮助猛龙结束了三连败,波什则贡献了32分和11个篮板。

  中锋:梅米特-奥库尔(爵士)

  上周表现:20.3分,15.3篮板,2.7助攻,0.7抢断,0.0盖帽

  爵士队上周客场77比66击败黄蜂,两支球队都创造了赛季最低得分,但这并不影响奥库尔在比赛中闪光。他一人就包办了爵士队77分中的22分,此外奥库尔还有17个篮板。毫无疑问,那是场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的比赛,而奥库尔是决定胜负的人。

  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最佳阵容:

  后卫:阿伦-艾弗森(掘金),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