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叹一节比赛谋杀全队 阿帅:半场反击徒劳无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爵士队今天在和火箭队的比赛中成功复仇,他们主场以105比96击败火箭,报了本赛季主场揭幕战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火箭队是本赛季全联盟第一支在客场击败爵士队的球队,但是今天的失利令得爵士在相互交锋战绩中目前以2比1领先,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为37胜4负,爵士队希望球队能够获得即将开始的季后赛第一轮主场优势。

  “现在的排名每一天都在改变,因此我们会留意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全场比赛拿下21分11个篮板的布泽赛后说,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次两双,“现在的西部竞争实在是有够激烈。”

  火箭队和爵士队目前还有一场比赛未打,两队目前的战绩同为54胜27负,但是爵士队拥有相互交锋优势。如果爵士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他们就将拿到主场优势,但不幸的是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马刺队,而爵士队已经在圣安东尼奥连败了17场。

  但是至少这一次他们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能够在困境中掌握自己的命运真是不错,”拿下12分的布鲁尔说,“这正是我喜欢的,我才喜欢依赖其他人。”

  杰里斯隆表示:“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在客场拿下比赛。”

  这是火箭队在五连胜之后遭遇的连续第二场失利,麦蒂和斯科拉均拿下了22分,球队在第四节一共投中6个三分,将比分追近,但是并没有能够撼动拥有巨大领先优势的爵士队。

  “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强有力的反击,但是从来没有将比赛带入我们的轨道中,”阿德尔曼表示,“爵士控制了那些双方能有机会抢到的球,他们控制了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机会,把我们轻易的甩到了一边。

  第二节比赛是比赛的风水岭,火箭队这一节让爵士轻松拿下35分,单节21投13中,而火箭自己只有18投5中。”第二节的表现谋杀了我们,“麦蒂赛后感叹道。(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