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摔出"爵士53胜 艾弗森:再不注意就完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尽管掘金扭转了16分的劣势,并一度反超比分,德隆-威廉姆斯也在比赛当中重重地摔倒在了地板上,顽强的爵士还是没有让自己的主场失守,最终以124-97击败掘金,保住了季后赛主场优势。

  “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如果我们赢球,我们就会拥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威廉姆斯说道,他本场比赛拿到了19分、11次助攻。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威廉姆斯在进攻中被卡梅罗-安东尼犯规,他失去平衡,整个人向后倒了下去,尾椎直接着地,在篮下躺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看得爵士球迷的心全都提高了嗓子眼。随后,安东尼被判罚恶意犯规。值得庆幸的是,虽然遭到了恶意犯规,威廉姆斯并无大碍,在地板上躺了一会之后,他坚强地站了起来,并走上罚球线执行罚球,爵士的主场球迷顿时发出了“MVP”呼喊声。

  “我认为那是一个有点严重的犯规,但是还谈不上恶意,”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道。“我并不认为‘梅罗’当时想要伤害德隆。”

  全场比赛,爵士送出了37次助攻,投中50个球,并在篮板上以44-36遥遥领先掘金。当然,掘金并非没有机会,他们全场得到了40次罚球机会,但是却只命中了24个,这怪不得别人。

  由于本场比赛失利,掘金的战绩再度和勇士持平,不过由于在双方的胜负关系上占优,掘金暂时依然名列西部第8位。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掘金还要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迎战火箭,并在周三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灰熊。想要进入季后赛,掘金这两场比赛最好全部拿下。

  “我们总是觉得后面还有机会,但是如果大家还不好好应付比赛,我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明天了。”阿伦-艾弗森说道,他本场比赛贡献了28分。

  掘金方面,安东尼全场拿到22分。由于防守过于松散,掘金第一节就丢了40分,尽管她们第二节一度用一波14-0的攻击震慑住了爵士,但是这并不足以帮助他们赢得胜利。

  “坦率地讲,我也不知道今天我们的比赛到底怎么了,”安东尼说道。“在第三节,对手突然就来了劲头,并把这种势头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

  爵士方面,卡洛斯-布泽尔和罗尼-布鲁尔各取20分,梅米特-奥库尔也拿到20分,并抓下15个篮板,替补控卫杰森-哈特拿到12分。此役过后,爵士的战绩已经达到53胜27负,而上一次他们拿到53胜,还是2000-01赛季的事情,当时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还都在队中。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