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科尔许诺不越权指挥 哈蒙德有望重现雄鹿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刚刚确立了新总经理的密尔沃基雄鹿放佛得到了一剂猛药,约翰-哈蒙德有望带领这支如今半死不活的球队再现昔日辉煌。

  在年复一年的失败中,雄鹿球迷都逐渐忘却了2001年球队的辉煌,但是如今哈蒙德的到来有希望让改变这一切。作为NBA最好的总经理之一乔-杜马斯的左右手,哈蒙德有着建设底特律活塞这支成功球队的经验,现在他要把这一切复制到密尔沃基来。哈蒙德在底特律时期经营理念为用最合适的人,他们没有大合约、没有高新低能,他们稳扎稳打赢得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对于现在雄鹿来说,哈蒙德完全可以把这一切带到球队。

  坦白的说,雄鹿能请到哈蒙德是件很幸运的事情,波特兰开拓者、多伦多猛龙都在打这个活塞副总管的主意,那么哈蒙德看上了雄鹿什么呢?当然哈蒙德了解雄鹿如今的混乱,他曾通过特里-波特了解过雄鹿的情况,他当时甚至一口拒绝了雄鹿的邀请,但是之后发生了什么呢?据悉雄鹿老板答允了哈蒙德会给予充分管理权限,不在干涉球队的运作。本该如此,有了哈蒙德这样的总经理,老板还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没有了老板越权的哈蒙德可以在雄鹿大展身手,他的首要工作就是为球队寻找一名经验丰富而且有着竞争心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是现在替代K教练最大热门,不过这一切还是等到周末才能有进一步消息。接下来哈蒙德需要搞定队内的一些烂尾合同,前任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给球队留下的问题需要哈蒙德来解决好。当清理更衣室不和谐因素并重建球队完成,再辅以一个铁血教练,雄鹿的季后赛梦想也就越来越近了。

  在唐尼-沃尔什选择纽约尼克斯、道格-科林森继续当解说后,幸好雄鹿找到了哈蒙德。在他的带领下,雄鹿一定会有取得成功。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