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M哈蒙德面临严峻挑战 阿联维兰纽瓦如何取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约翰-哈蒙德的新工作将很有挑战性。

  雄鹿并不缺乏天赋,但是球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战绩令人发指,今夏改变势在必行。雄鹿拥有一个08选秀的乐透签位,但是具体能抽到几号顺位要到下个月才能揭晓。

  看看雄鹿现在的薪金结构,迈克尔-里德的2005年夏天签订的顶薪合同还剩三年、总值5100万美元,鲍比-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2040万美元,替补中锋丹-加祖里奇的合同还剩三年、价值2020万美元,莫里斯-威廉姆斯去年夏天才与球队续约,他的合同还剩五年、总值4340万美元。

  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和后卫拉蒙-塞申斯下赛季将进入合同年(薪水分别为530万和71万美元),杰克-沃斯库尔、迈克尔-鲁芬、罗伊-埃维和阿维-斯托雷这个赛季结束合同就将到期。

  雄鹿今年夏天还面临着安德鲁-博格特的续约任务,澳洲状元已经明确表示愿意与球队续约、只要价码合适,以博格特今年的表现和过往状元的身价来看,千万年薪肯定是起步价,博格特同时提出,他希望球队尽快解决自己的合同问题,因为他不希望影响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会。

  查理-维兰纽瓦的去留问题也需要做出决定,这个赛季维兰纽瓦一直和易建联平分出场时间,无毛一直对打替补、出场时间不够颇有微辞,尽管赛季后半段他已经取代了易建联的先发位置。易建联的进步也需要监测,今夏他也将为国出征奥运会,雄鹿将有三名球员出征北京奥运——博格特、里德和易建联。

  哈蒙德说道,“我认为这个联盟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同意,雄鹿不缺天赋,球队阵中都是有价值的球员,而且不缺你可以围绕其建队的核心球员。如果你与任何一名雄鹿球员交谈,我想没有人会对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满意。”

  里德在谈到球队新经理时说道,“成功,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能够形容哈蒙德的词汇,他在底特律活塞有着非常成功的工作履历,一年又一年,活塞不停的赢球。”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