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亲临更衣室祝贺麦蒂 Tmac点出取胜关键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02  新浪体育
大梦

大梦意义非凡的一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劲敌菲尼克斯太阳。不知道是不是赛前大梦奥拉朱旺雕塑的揭幕礼带来好运,火箭第二节确定优势之后就一路高歌猛进,最终101比90轻松战胜了对手。五连胜的火箭牢牢的占据着西部第五的位置。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本场比赛复出,但是受了肩伤的困扰,他上半场发挥一般。下半场逐渐进入状态之后,全场还是贡献了22分,可谓功劳不小。赛后,麦蒂早早的洗澡完毕出现在了更衣室。身穿黑色西服的奥拉朱旺前来祝贺,两人在更衣柜钱进行了交谈。媒体们都很礼貌的保持着距离,给他们空间和时间来进行私人的谈话。

  直到接受采访的时候,麦蒂还在笑着说:“那是我兄弟,那是我兄弟!我们必须要有一些时间来独处。”

  有记者说道,今晚是属于火箭的,火箭队已经取得了54胜的战绩了。麦蒂接着说:“是啊,我们准备这场比赛是很充分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上场机会,而且是轻装上阵没有任何的压力的,最终也轻松的拿下比赛。就应该这样,用最好的方式拿下比赛,何乐而不为呢。接下来我们如果能把主场把握好的话,我们在西部的名次就更能前进一些吧。”

  有人问到麦蒂的肩伤。他表示:“上半场总是不能放开去打,难免会觉得很不舒服。就像比赛开始之后,不能完全投入,就觉得有劲使不上。好在我们今晚的投篮不错,比赛就是应该这个样子的。”

  采访结束之后,麦蒂的太太抱着他们可爱的小女儿走了过来,后面跟着老大和老二。然后,麦蒂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离开了球馆,让人羡慕不已。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