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回忆与太阳主帅往事 面对劲敌更加想念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劲敌菲尼克斯太阳。今天除了将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外,还将进行奥拉朱旺雕像的揭幕礼。因此早早的丰田中心周围就出现了大量的球迷,交通也随之堵塞起来。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还是照常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太阳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而我们又缺少巴蒂尔,面对这样艰巨的任务,我们更加想念巴蒂尔。他这个赛季在我们球队中所起的作用,是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我所有的战术计划他都一丝不苟的执行。”

  阿德尔曼夸完巴蒂尔开始夸奖全队队员。他说:“常规赛即将结束了,我应该给我们所有的队员以表扬。对常规赛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仍要给我们的球员高度的评价,这是他们应得的。”

  说到今天的对手太阳,阿德尔曼表示:“斯塔德迈尔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再加上他们拥有了沙克这样的大礼物,对我却兵少将们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另外阿德尔曼和太阳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之间还有一段过往。“我们在大学曾经是室友。我拿到学位之后就去了高中任教,而他去了意大利。本以为他在那能找到好的机会,可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并且发生了一些不幸。有时候不去做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有去尝试过了,才能知道是否行得通。他在意大利度过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但现在看来,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能够从逆境中迅速的做出调整。所以他不但是个好球员,也是个好教练。”阿帅似乎沉浸在对于往事的追忆中不想回来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