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力挺乔丹脱离"私生子"事件 两次亲子鉴定已正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6:05  新浪体育
法官力挺乔丹脱离"私生子"事件两次亲子鉴定已正身

起诉乔丹的正是这位风韵少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飞人迈克尔-乔丹“私生子”事件暂时告一段落,克劳福德法庭的法官表示支持乔丹,因为经过两次亲子鉴定后,原告丽萨-麦斯利4岁的儿子并非乔丹的私生子。

  这位来自米德维尔的35岁妇女丽萨-麦斯利早在2005年时对乔丹提出起诉,要求他抚养自己的私生子。而克劳福德法庭法官戈登-米勒今日发表声明:“如今这件案子已经不是生父确定诉讼,也不是子女抚养诉讼。”这意味着乔丹彻底脱离了本案件。

  丽萨-麦斯利坚持认为乔丹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自今年2月份以来这位伟大的NBA巨星饱受困扰,因为他承认,早在2005年他已经进行了两次亲子鉴定,结果都证明孩子不是他的。

  但不依不饶的丽萨-麦斯利,要求乔丹做第三次亲子鉴定,而法律文书上也明明写着,乔丹已经做过两次亲子鉴定,结果证明他确实不是丽萨-麦斯利儿子的父亲。对此言论,周五的时候麦斯利并没有做出任何评价。

  乔丹的代理律师弗雷德里克-J-斯普林对此不愿发表任何评价,在他认为,法律会为乔丹澄清事实,并且支持他们。2005年乔丹在麦斯利答应不再纠缠他之后,做了第二次亲子鉴定。但之后麦斯利并没有履行诺言,相反向他发送了上百封电子邮件,也打了很多电话。

  法官米勒也向麦斯利发送了禁令,但本月初麦斯利坚决要求米勒撤掉禁令,因为这剥夺了她和乔丹清算孩子抚养责任的权利。斯普林称,这件事情不会有结果,因为乔丹不是她孩子的亲生父亲。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