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新任总经理人选确定 前活塞副总取代阿联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3:10  新浪体育
雄鹿新任总经理人选确定前活塞副总取代阿联伯乐

前活塞篮球事务副总裁约翰-哈蒙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经过记者多方查证,终于从几位NBA官员口中得知,雄鹿将任命活塞篮球事务副总裁约翰-哈蒙德为总经理,从而替代拉里-哈里斯的位置。

  事实上,这则消息先前被ESPN披露出来,哈蒙德在过去的7个赛季始终在活塞度过,之前他出任活塞篮球事务副总裁,而自2001-02赛季首次被活塞提拔为副总裁时,他出任球员主管。

  哈蒙德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是一名犹太人,有着长达28年的执教和行政经验。自1989年开始了他的NBA教练生涯,当时作为森林狼的助教,同时担负着为森林狼扩军的使命。1994-1999年,他在5年期间开始作为活塞的球探兼助教,曾在道格-柯林斯和阿尔文-丹特利手下效力。2000-01赛季,他在快船担任助教的时候还和著名教练拉里-布朗一起工作。可以说,哈蒙德在管理方面经验丰富。

  这位53岁的前活塞副总一直在和球队篮球事务总经理乔-杜马斯一起合作,为活塞队建造了成功的团队。活塞目前已经取得连续7个赛季常规赛超过50胜的辉煌战绩,同时他们已经连续5年打进东部决赛。

  而雄鹿前任总经理哈里斯是在北京时间3月20日离职,之后他的职能暂由球员事务主管戴夫-鲍勃库克代为执行。鲍勃库克在新总经理未上任的这短时间里,大大弥补了管理层的空缺,给雄鹿足够的时间寻找新人。

  哈里斯曾在引进易建联的过程中做出非常多的努力,这位眼光敏锐的总经理不仅看中了易建联的篮球天赋,也看中了易建联身上潜在的中国市场。可以说,哈里斯是易建联步入NBA过程中一位重要的伯乐。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