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易建联新秀赛季虎头蛇尾 选秀顺位被高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常规赛季行将结束,07届新秀处子赛季的表现也基本可以盖棺定论了,年度最佳新秀不出意外将在凯文-杜兰特、艾尔-霍福德和路易斯-斯科拉之间产生,易建联表现高开低走已经肯定无缘ROY(最佳新秀)奖项角逐,NBA官网新秀排行榜的撰写者戴夫-迈克纳米恩甚至认为,阿联的选秀顺位被高估了。

  新秀赛季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很多时候比的是耐心和毅力,易建联、杰森-史密斯(费城76人前锋)和希恩-威廉姆斯(篮网前锋)处子赛季有个好的开局,但是后半段因为体能透支开始掉队、表现急剧下滑。特别是易建联,没有打出6号秀应有的身价球,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他和马科-贝里内利(勇士后卫、首轮第18顺位)、迈克-康利(灰熊后卫、首轮第4顺位)上台与总裁大卫-斯特恩握手的时间可能都要往后延了。

  火箭方面,斯科拉是最受球迷喜爱的新秀之一,他和卡尔-兰德里还入选了最佳新秀组合(另外两对是杜兰特和杰夫-格林、康利和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兰德里同时还和威尔森-钱德勒(尼克斯后卫)、赛迪斯-杨(76人前锋)一起当选为下半赛季新秀全明星,火箭能在次轮挖到兰德里这样的球员,绝对是淘到宝了,如果现在重新选秀,兰德里、艾尔-桑顿和泰迪斯-杨这三名球员顺位绝对会大幅上扬。

  07届新秀最杰出的三场表演分别是——4月6日超音速双加时胜掘金,杜兰特轰下37分9次助攻8个篮板,常规时间末段和第一个加时赛投中两记关键三分;11月16日灰熊对阵黄蜂,纳瓦罗全场三分球9投8中拿下28分,追平新秀单场三分命中记录(杰森-基德和克里斯-杜洪共同保持);1月30日快船对阵老鹰,未能入选全明星新秀阵容的艾尔-桑顿示威般的砍下33分率队获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