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号召守住最后几场 诺瓦克:咱们板凳有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火箭回到主场之后迎来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他们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休战的情况下,兵不血刃的拿下了前来拜访的超音速。

  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今天状态不错,拿下了13分12个篮板。赛后斯科拉也是成为了更衣室里的热门人物。他说:“今晚的比赛也很重要,对火箭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如果接下来输了和太阳和爵士的比赛,那形式就完全对我们不利了。所以现在我们在主场的优势要很好的把握,否则会有很大的麻烦。特别是麦蒂也不在的时候,我们更需要赢球,因为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顶上。整个赛季我们都做的很好,结尾的时候如果守不住,那么会很失望。这时候就要靠我们每一个球员。”

  拿下11分的布鲁克斯也是同样的观点。“我们整个一年都很努力,今天在没有姚明和麦蒂两员大将的情况下,我们能打成这样,和每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想,如果他们都在的话,那情况就会更加的不一样。”布鲁克斯说。当被问及取胜的秘诀的时候,他开玩笑说:“可能是我们下半场减少和停止了失误吧。”

  斯蒂夫-诺瓦克的5个三分球和17分,均破了个人的职业生涯纪录。这让诺瓦克兴奋不已。“感觉太棒了!”诺瓦克感叹道:“这对于即将要进入季后赛的我们很重要。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我们能赢得如此顺利,那是全队的努力。如果你总结一下我们的整个赛季,你会发现,板凳球员总是很有激情。今天的胜利,也是对板凳球员未来发挥的一个激励。”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