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末路狂飙勇气可嘉 进军季后赛希望仍然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就算步行者在直接较量中战胜了老鹰,那也不意味着他们就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

  从战绩上看,老鹰36胜,步行者34胜,篮网32胜,连排名东部第九的篮网都有理论的晋级希望,但除非老鹰最后四场全败,篮网全胜,后者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这种几率实在太小。

  实际上,东部争八最终还是回到老鹰、步行者两队身上。两队都只剩下四场比赛,老鹰对手相对较强,分别是尼克斯、凯尔特人、魔术、热火。虽然遇到两支东部前三名的球队,但还都是家门口作战。而且,凯尔特人、魔术属于那种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典型,到时会不会全力以赴,真的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步行者的赛程看似轻松,但76人和奇才都在为躲避第七名争破头皮,谁都不愿意在东部季后赛首轮就碰上活塞。与这状况的球队交锋,难度可想而知,何况,这两场比赛还都是在客场。

  “很好,我们依然还活着,我们希望自己还能坚持打出这样的水平,也同时希望步行者能往下跌一点,”邓利维看透形势后说。

  如果步行者真的后来居上,估计真的除了要谢人之外,还要谢天谢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