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斯科拉也暴扣单节10分 大叔海耶斯连献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火箭回到主场之后经过两天的休整,今天迎战西雅图超音速。虽然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但是仍然希望四连胜来巩固目前西部第五的排名。

  赛前官方公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不会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困扰麦蒂的还是肩伤,为了确保季后赛他只能放弃眼前的比赛。而休战多日的拉夫-阿尔斯通今天重回首发阵容。火箭第二节重夺领先优势,46比37领先超音速。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第二节由于诺瓦克的出色发挥,给了巴蒂尔相对宽裕的休息时间,这一节蝙蝠侠重新出战,便率先得分。杜兰特不愧为超音速的头号的分手,他的再次表演扣篮得分。巴蒂尔也不示弱,回敬一球。

  杜兰特在超音速拥有绝对的开火权,就算他投篮不中,队友抢下篮板之后仍然会交给他。在沃特森的帮助下,杜兰特跳投得分。斯科拉命中一球之后,本场比赛还鲜有表现的穆大叔终于露出峥嵘。埃尔森的篮下跳投,很快便笼罩在了穆大叔的阴影之下,随即惨遭封盖。接着他又被阿尔斯通抢断,斯科拉扣篮得手。

  争抢篮板的时候,格林对穆大叔犯规,穆托姆博罚中2球之后,火箭57比44领先了对手。埃尔森完全不是穆托姆博和斯科拉的对手,他对斯科拉犯规之后,便被佩特洛替换下场。斯科拉罚中2球之后,火箭59比44领先了对手15分。

  斯科拉越战越勇,封盖了科里森的上篮。阿尔斯通抢下篮板之后,快攻跑投命中。杜兰特被巴蒂尔抢断,虽然海德上篮不中,斯科拉再次杀出拿下篮板,并且补篮得手。超音速无计可施,只能看着斯科拉助攻阿尔斯通跑投上篮。

  第三节进入后半段,杜兰特终于开和。随着领先优势的确立,阿德尔曼很快用诺瓦克换下了巴蒂尔。穆大叔也被海耶斯替下。不过超音速从来没有放弃挣扎,在海德上篮得手之后,进入了沃特森的个人表演时间。他连罚带投,连续拿下了5分。无力阻挡的火箭只能暂停。

  稍作调整的火箭很快摸准了状况,超音速想要凭借杜兰特一人之力实现逆转也是难上加难。最终火箭75比59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斯科拉这一节表现出色,单节10分无一失手,全场贡献了13分。阿尔斯通单节也有8分入帐。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