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今秋有望来华比赛 易建联将随新东家回乡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2:24  新浪体育
雄鹿今秋有望来华比赛易建联将随新东家回乡表演

阿联有望在家乡表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所效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正计划在2008年秋天访问中国,并进行两场表演赛。

  据NBA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易建联肯定将随队出席本次行程,并为雄鹿队在中国的推广积极做出贡献。不过,一位NBA官方发言人却对雄鹿中国行的真实性不置可否。这为名叫马特-伯恩的发言人说:“我们将在稍后公布今年NBA国际推广赛的具体球队、时间和举办城市。”不过按照目前趋势,雄鹿队今年来华的希望非常大。

  2007年夏天,中国球员易建联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雄鹿队以首轮六号顺位摘下,并于去年8月底正式签约。在自己的新秀赛季里,易建联出场66次,其中首发49次,场均时间25分钟,拿到8.6分、5.2个篮板、0.8次助攻0.6次抢断和0.8次盖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