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季后赛排名越前越好 目标争取爬到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33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报道 赶超湖人,坐上西部第三的位置,这就够了吗?不够,至少在纳什眼里不够,如今太阳就算和西部第一的黄蜂相比,也只有2场半的差距。纳什认为,他们完全有可能在最后登上西部第一的宝座。

  纳什希望大伙儿跳出太平洋区的窠臼,把目光放得更加远大一些。他说:“我们比湖人落后一场,但我的眼光不局限在太平洋区,你得往上看,我们也比西部第一的球队落后两三场,我们的目标是尽量赢球,争取能爬到第一的位置。”

  纳什继续说:“我们需要胜利,季后赛排名越靠前越好。昨晚我们赢了一场,接下来还有孟菲斯,圣安东尼奥和休斯敦,都是要紧的比赛。”

  说话间,助教菲尔·韦伯走过来,把训练用的篮球都收回来,一手一个,胳膊还夹着一个。韦伯把三个篮球往铁筐里一扔,说:“赛季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是这样。每天都会很激烈,很让人兴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