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防守悍将只留一天胡子 巴蒂尔:只是因为老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谢恩,你能不能到更衣室门口去?”阿尔斯通和海耶斯不约而同对巴蒂尔说。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巴蒂尔吸引来的记者已经足够挡住这两个家伙的视线,更衣室的电视在现场直播小牛和湖人的比赛,正打到最关键的时候。听了这话,巴蒂尔非常配合地离开了自己的位置,一边走一边和记者开玩笑:“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拿到体育道德风尚奖了吧。”

  和开拓者的比赛,巴蒂尔一下巴都是胡茬,火箭论坛上很快有人开帖点评了“蝙蝠侠”的新造型,不少球迷甚至希望他继续蓄须,跟公牛的大胡子古登拼一拼,可是第二天打超音速,大家就发现巴蒂尔的下巴上已经干干净净。他只留了一天的胡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这跟海蒂(巴蒂尔的妻子)有关,她一直希望我留点胡须,可是又担心亲吻我的时候被扎到,呵呵,很矛盾吧,”巴蒂尔跟记者解释道,“所以,这次客场她打电话跟我说让我留着胡须看看,反正最近一个礼拜她都碰不到我的脸了。”

  那为什么只留了一天呢?巴蒂尔摸了摸已经又变得光滑的下巴,笑着说:“我觉得难受啊,毕竟我从来没有这么留过,还是完全光脑袋的造型适合我,这样多清爽啊!我不是什么时尚先锋,不会搞什么造型,哈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