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喜上加喜:绿衫军常规赛第一 女儿喜从天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1: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凯尔特人锁定联盟第一这天,皮尔斯的女儿刚出生一天。第一次当爸爸后,又第一次品尝常规赛第一,皮尔斯可谓是喜上加喜。

  凯尔特人打山猫比赛前一天,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5点40分,皮尔斯的未婚妻朱莉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出生时体重为7磅14盎司(约3.6公斤)。

  为了迎接自己第一个小孩的诞生,皮尔斯没有随队前往夏洛特。球队的包机在当天下午3点多起飞,那时皮尔斯就已经在医院里陪护未婚妻。凯尔特人发言人杰夫·特维斯在宣布完这个喜讯时,不忘幽默了一把:“他不搭航班的原因很明显。”

  虽然错过球队航班,但当时并不意味着皮尔斯打不了对山猫的比赛。特维斯说皮尔斯也可能会搭乘第二天的航班,在比赛开始前和球队会合。

  结果,皮尔斯还是选择了在家陪伴妻女。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此前,“三巨头”里只有他在本赛季保持全勤。接下来,4月9日,凯尔特人将去客场打雄鹿,届时皮尔斯应该可以归队。

  皮尔斯女儿的出生,“爸爸经”的话题也许会在波士顿的更衣室里愈演愈烈。一周之前,詹姆斯·波西的女友刚刚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算上他和皮尔斯,凯尔特人队里有6名球员是第一次当上了父亲。另外4人是肯德里克·帕金斯、拉琼·隆多、布莱恩·斯卡拉布林和利昂·波维。

  凯尔特人的老板格鲁斯贝克也许应该考虑,在球队主场北部银行球馆里建一个托儿所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