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井喷爆发单节18分 大叔终获摇手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50胜25负)终于拿到赛季第50胜,北京时间4月5日他们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与西雅图超音速队(17胜58负)交锋,火箭队力争用两连胜来巩固自己在西部联盟的排位。阿尔斯通今天继续养伤,鲍比-杰克逊第二次进入首发阵容。火箭上半场40比41落后对手,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下半场双方从新开始,阵容整齐的火箭还没回过神来。只是穆托姆博利用罚球得到了1分。开场2分钟之后,麦蒂终于开和,跳投命中之后,却被科里森追身打出反击,穆托姆博还赔上了一次犯规。好在加罚不中。不过,30秒后,还是麦蒂,接杰克逊的助攻再度跳投命中。科里森投篮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麦蒂干拔跳投。开场之后,麦蒂已经连得6分了,帮助火箭47比45取得了领先。不知道这是不是预示着麦蒂即将开始爆发了。

  斯科拉锦上添花的上篮稳定了军心,而杜兰特仍旧投篮不中。争抢篮板的时候,斯科拉还造成了杜兰特的犯规。而随后麦蒂的投篮,则逼迫超音速不得不请求了暂停。火箭这一波14比6的小高潮中,麦蒂一人就贡献了8分。

  比赛回来之后,虽然麦蒂的三分不中,杰克逊却及时的拿下了篮板,并且补篮命中。超音速再次暂停。杜兰特的助攻,佩特洛跳投得分。麦蒂带球推进,妙传穆大叔之后,后者顺势上篮得分。麦蒂今天外围的投篮一般,三分球3投0中。所以,火箭一号改攻内线,抢下篮板之后跳投,还是不中。麦蒂继续抢篮板,这一次终于将球放进了篮筐。

  穆大叔这几场摇手指的次数明显减少,但是面对佩特洛的班门弄斧,大叔还是毫不犹豫的扇了下去。这一扇成就了杜兰特,他抢下篮板之后,终于实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运动战得分。火箭请求了暂停,用海耶斯替换下了穆大叔。

  麦蒂完全接管了比赛,连续上篮得手,帮助火箭将优势确立在10分左右。阿德尔曼走马换将,布鲁克斯替换下了杰克逊,兰德里换下了斯科拉。完全不在状态的榜眼秀也被放回了板凳上。火箭完全撤下了主力,只留了麦蒂一人。好不容易找到手感,麦蒂也需要在场上多待一会。果不其然,随后的进攻中,他就再次跳投得手,单节已经拿下了18分。

  这样火箭69比5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麦蒂单节18分,已经拿下了25分,杰克逊13分,巴蒂尔11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