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易建联新秀赛季终结 主教练乐观评价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密尔沃基雄鹿新秀前锋易建联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8场比赛。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雄鹿官方在与印地安那步行者比赛之前通告了这一消息。作为2007年选秀大会的6号新秀,易建联是在本周三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里负伤的。

  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自己对于这位20岁小将的伤情十分乐观,表示他一定不会错过8月的北京奥运会。不过,虽然不需要进行手术,易建联依然需要2-3周的治疗,随后才能恢复训练。

  “对于膝伤来说,易的情况算非常好了。”小K说道。

  本赛季,易建联共为雄鹿出战66场比赛(49场先发),场均贡献8.6分、5.2个篮板。本赛季,由于右肩、左踝、右腕负伤,易建联还缺席过8场比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