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麦蒂将接受榜眼秀考验 火箭誓擒西部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50胜25负)终于拿到赛季第50胜,北京时间4月5日他们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与西雅图超音速队(17胜58负)交锋,火箭队力争用两连胜来巩固自己在西部联盟的排位。

  虽然上半场的16分领先优势被对手蚕食,但火箭队在关键时刻得到了球队领袖的援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下半场独得26分,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重新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赢得胜利。结束两连败的火箭队在西部战绩又追平太阳队,他们与第九名的金州勇士队也拉开五场球的距离,他们距离季后赛的大门更进一步。对于火箭队来说,明天做客出战时他们仍需要麦蒂延续今天下半场的这种发挥,如果麦蒂能继续这种进攻感觉,那么火箭队的胜算很大,他们有望拿到两连胜。在锋卫线超音速队的两位新秀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都拥有不错的天赋,他们应该会给麦蒂制造一定的麻烦,格林很有可能会被卡尔西莫用来去遏制麦蒂。

  路易斯-斯科拉受到犯规麻烦困扰表现不佳,拉夫-阿尔斯通因为腿筋伤势缺阵,但这都没有影响火箭队的表现,因为迪肯贝-穆托姆博站出来填补了内线得分空缺,鲍比-杰克逊和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带给球队帮助,明天球队继续做客出战时,火箭队需要斯科拉能摆脱麻烦找回进攻感觉,穆大叔则仍要在内线攻守上带给球队足够的支持。在阿尔斯通是否能够复出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杰克逊可能会继续首发,布鲁克斯也会得到他希望的出场时间,他们要在控卫位置上带给球队稳定的帮助。肖恩-巴蒂尔的进攻感觉不错,他在三分线外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明天做客时他要肩负起遏制杜兰特的重担。自从三月以来,杜兰特的投篮感觉相当不错,他明天肯定会给火箭队的防守制造不少麻烦,这时火箭队就需要巴蒂尔站出来去遏制超音速队的主要得分手。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自从22连胜后就未能做出更大的贡献,卡尔-兰德里受到膝伤困扰而状态不佳,查克-海耶斯本身就有致命的进攻软肋,卢瑟-海德的发挥不够稳定,在背靠背出战的情况下他们需要给球队更多的帮助。今天在波特兰最让人欣慰的就是火箭队防守的改善,两连败期间他们的防守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不过在面对开拓者队时他们的防守大为改观,这也让球队找回胜利感觉,明天他们需要延续这样的防守强度。

  西雅图超音速队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成为西部联盟副班长。虽然早已无缘季后赛资格,但超音速队并没有放弃赛季的意思,杜兰特、格林等年轻球员在场上仍很有拼劲,他们的攻击力不容小视。在内线超音速队的尼克-科里森、朱汉-佩特洛等球员球风较为硬朗,他们会给火箭队制造一定的麻烦。在背靠背出战的情况下,火箭队的体能将面临严峻考验。

  在本赛季之前的两次交锋中,火箭队都成功击败对手,他们力争保持对超音速队的这种统治地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西雅图超音速队:厄尔-沃特森、杜兰特、格林、科里森、佩特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