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讽刺易建联是布娃娃 国际球员在美国成便宜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15  新浪体育
球迷讽刺易建联是布娃娃国际球员在美国成便宜货

个别美国球迷认为国际球员是脆弱的代名词,可是他们好像忘了格雷格-奥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由于在比赛里被奇才前锋达柳斯-桑盖拉撞伤左膝,易建联不得不提前下场,并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对于这一消息,不少美国球迷纷纷在《密尔沃哨兵报》官方网站留言,有的是为阿联送上祝福,有的是分析伤情,还有一些则是质疑雄鹿的选择,现摘译如下:

  网友Packers4405: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我们选了易,直到现在,我是说。这个家伙有这6尺10寸(实际为7尺)的身高,却脆弱的像个布娃娃。现在,我真的宁可我们又选了格伦-罗宾逊(1994年状元秀)一次。

  网友Matt Mieske:

  雄鹿现在必须停止选择这些毫无价值(便宜货)的国际球员。他们来到美国之后,很难适应,而且他们都非常的脆弱,经常受伤。我们需要的是正宗美国出品的球员,星条旗下的勇士,就是雷-阿伦那样的。

  网友cooklop:

  我为易感到难过,让我们祝福这个大个子吧。希望他能迅速地恢复,并尽快回到赛场上来。

  网友GMONEY19:

  易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我们新赛季还需要他,可是整个夏天,由于奥运会他都不能好好休息,赛季末尾阶段还是不要让他打了的好。

  网友cowpiewi:

  我不是个医生,但是对膝盖伤病也略知一二。易受伤的位置好像和查理-贝尔的一样,都是内侧副韧带,这通常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不过,如果不严重,也可以上场比赛,比如阿哈姆-格林(绿湾包装工橄榄球明星),他就是内侧副韧带受伤,但是照样上场比赛。

  对于易这个问题,我认为我们得让他歇歇了。雄鹿已经无缘季后赛,没有必要让他冒险继续打完最后这几场球。由于要打奥运会,他这个夏天肯定还要打不少比赛,所以如果雄鹿依旧这么使用他,那么未来我们的损失将是毁灭性的。

  网友powerforwardjinx:

  易的伤势和贝尔的如出一辙,只不过贝尔是右膝。还好,易的伤势应该没那么严重,他可能得休息上几周。贝尔就惨了,他的情况要严重很多,可能会危及他的职业生涯。

  网友aussiesportsfan:

  易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我觉得整个雄鹿几年前就该做这个检查了,否则他们现在也不至于这么糟糕。

  (世界是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