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最终4强战6日打响 专家预测北卡UCLA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26  体坛周报

  孟菲斯vsUCLA

  【时间】北京时间6日早06:07

  【孟菲斯优势】可用之人更多,阵容更有深度。即便投篮命中率不高,孟菲斯也可以利用防守和篮板,制造快攻得分的机会。

  【孟菲斯劣势】如果内线的多西陷入犯规麻烦,对方很容易用联防降服孟菲斯,因为他们的外线投篮不稳定,罚球又很烂。

  【UCLA优势】拉夫攻击范围很广,将成为对手的噩梦。UCLA的进攻比对手均衡,经验也远比对手丰富,经历过大赛考验。

  【UCLA劣势】阵容缺乏深度,后场尤其严重。科利森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压力太大,万一他俩受伤或犯规过多,UCLA将很麻烦。

  【关键对位】多西vs拉夫

  【预计】UCLA胜

  北卡vs堪萨斯

  【时间】北京时间6日早08:47

  【北卡优势】北卡的阵容深度不及去年,但和堪萨斯比起来,后场依然有一定优势。对方很难阻挡汉斯布鲁在内线的进攻,而汉斯布鲁的罚球也很好。另外,北卡是全美篮板实力最强的球队。

  【北卡劣势】北卡并没有真正的缺点,但失误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倘若汉斯布鲁深陷包夹,外围投射将受到考验。

  【堪萨斯优势】运动能力强,进攻点均衡,是堪萨斯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拥有的优势。他们没有一场比赛能拿25分的超强个人,却可以拥有三个得分上15分的攻击点。虽然没有真正的中锋,但禁区内对抗并不吃亏。

  【堪萨斯劣势】拉什很全能,但攻坚能力不强。一旦落入半场阵地进攻,堪萨斯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将大大减弱。堪萨斯对外线进攻极为依赖,一旦失去准星,整个进攻将停滞。

  【关键对位】金亚德vs拉什

  【预计】北卡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