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无愧领袖一夫当关 斯科拉迷失吞下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天火箭造访开拓者主场继续客场之旅。两连败的火箭正在面临赛季的关键时刻,跌至西部第六位之后,他们与领头羊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拉开三场球的差距,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感觉。火箭凭借第三节最后时刻的狂飙,74比63领先对手。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放在场上的是麦蒂、巴蒂尔、海耶斯、海德和布鲁克斯。能否在最后一节保住这来之不易的领先,成为关键。开拓者的投篮并不见好转,而火箭如同第三节开始阶段一样,手感瞬间也有些消退。直到时间还有10分钟的时候,才由开拓者的杰克命中三分。

  斯科拉重新回来,经过将近一节比赛的休息,不知道是不是状态有所好转。麦蒂继续得分,布鲁克斯的助攻,前者命中三分。斯科拉还是不得分,反在防守的时候将弗耶送上了罚球线。麦蒂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30分。无奈之下,斯科拉再次下场,兰德里顶替。

  海德抢下防守篮板,麦蒂的强攻造成了奥尔德里奇的犯规,打三分成功,火箭85比74,凭借麦蒂的出色发挥,顶住了开拓者的反扑,时间还有5分35秒。

  麦蒂加罚命中,队友的低迷让他只能选择自己出手。海德凭借罚球拿下2分之后,布鲁克斯终于命中三分,他三分目前为止是5投2中,不过个人得分也已经上双了。火箭91比78领先,时间还有2分54秒,不出意外,胜局已定。

  最后14秒,麦蒂终于被诺瓦克替换下场,他今天得到了35分。火箭95比86战胜了对手,终结了两连败。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