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打爆波城活力内线 老树开花竟成半场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天火箭造访开拓者主场继续客场之旅。两连败的火箭正在面临赛季的关键时刻,跌至西部第六位之后,他们与领头羊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拉开三场球的差距,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感觉。

  客场作战的火箭刚开场并没能立刻找到进攻的感觉,尤其是第一节,包括麦蒂在内的几位得分手都比较沉默,但火箭依然保持着领先,两大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和迪肯贝-穆托姆博倒是找到进攻的感觉,巴蒂尔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而穆大叔更是犹如返老还童,在进攻端让人看到了多年不见的爆发,半场过后,穆大叔就独得10分,竟是半场火箭队得分王。

  开拓者内线并非鱼腩,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活力无限,普尔兹比拉也是个不错的蓝领,但年轻的开拓者锋线群却在大叔的老道经验面前不堪一击。今天穆大叔可谓火力全开,内线频频制造杀机,而且得分方式之全面更是让人仿佛看到了8年前的他。篮下强攻,造犯规,二次进攻补篮,空切上篮,甚至还有罚球线附近的跳投命中。波特兰人一定非常纳闷,这真的是一个眼看42岁的老家伙吗?

  第二节后半段,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近并短暂反超,麦蒂手感一般但依然能展现自己的传球功力。火箭当家控球遭到对手围堵,突然瞄到有一个红色的身影飞速空切到禁区,麦蒂的妙传应声而至,接球者一个跨步滑翔,隔着防守球员把球放进篮筐。此人不是年轻的兰德里也不是激情的斯科拉,而是穆托姆博。老树开花,大叔的此等表现也帮助火箭半场52-43领先对手9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