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大叔"切换"得分模式 麦蒂三分一举确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天火箭造访开拓者主场继续客场之旅。两连败的火箭正在面临赛季的关键时刻,跌至西部第六位之后,他们与领头羊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拉开三场球的差距,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感觉。首节比赛双方紧咬比分,火箭23比22微弱的优势领先。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这一节场上留了麦蒂一名先发,兰德里、海德、海耶斯和布鲁克斯辅佐。布鲁克斯很久没有这么早露面了。海德率先发难,三分出手命中。他从左侧带球横向移动,右翼45度角急停后空中将球抛出。身体已经扭曲的情况下,球空心入筐。接着火箭利用严密的防守,让奥特洛的远投失败。麦蒂送出助攻,兰德里勾手得分。虽然弗耶还以颜色,但是海耶斯抛投得分之后,火箭以一波7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

  巴蒂尔回来,让麦蒂下场休息。布鲁克斯久疏战阵,上篮被奥特洛封盖。不过弗耶的出手也没能命中。斯科拉穆托姆博重新披挂上阵,替换下了兰德里和海耶斯。打铁两个回合之后,布鲁克斯的努力终于看见成效,巴蒂尔送出助攻,前者三分命中。火箭33比26领先,开拓者请求了暂停。

  奥尔德里奇重新上阵,巴蒂尔再次先是了他良好的手感,接海德的助攻,命中第三个三分。而普尔兹比拉则不幸的再次品尝了穆大叔火锅的滋味。他边线突破之后面对斯科拉和大叔上篮。斯科拉没有动,大叔高举右臂,脆生生的送出盖帽。双方的命中率君不是很高,第二节比赛眼看过半,才打出了38比30的比分。

  布鲁克斯的灵光乍现之后便没有了手感,尝试投三分还是不中。不过开拓者的投篮也好不到哪儿去。双方陷入了僵持阶段。火箭用麦蒂替换下了巴蒂尔。穆大叔篮下的动作虽然有些迟缓,但是力度十足,杰克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止他,轻松罚中2球。接着的回合,还是穆大叔,麦蒂惯用的突破分球,大叔心领神会,这一次没给对手犯规的机会,将球放进了篮筐。这样穆大叔成为了火箭队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麦蒂接着开火,抢下防守篮板之后反击飙分。布鲁克斯领到犯规,但是火箭打得很有耐心,海德外线寻找契机之后,还是将球交给了麦蒂,后者张手便投三分。火箭愈战愈勇,开拓者则有些慌神,斯科拉抢断奥尔德里奇之后,海德完成了上篮。这样,火箭取得了50比34的领先,一举确立了16分优势。

  暂停回来之后,开拓者做出了调整,心态上并不放弃。奥特洛的助攻,奥尔德里奇灌篮得分。布鲁克斯第四次三分出手仍旧不中,开拓者拿下篮板之后,杰克追身投中一球。开拓者将分差瞬间缩小到了9分。

  布鲁克斯不死心,抢断布莱克之后发动反击,上篮得手。最终火箭在半场结束的时候52比43领先着对手9分。穆大叔得到了10分,麦蒂9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