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蝙蝠侠连中三分显神奇 麦蒂滑翔爆扣露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天火箭造访开拓者主场继续客场之旅。两连败的火箭正在面临赛季的关键时刻,跌至西部第六位之后,他们与领头羊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拉开三场球的差距,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感觉。以下为本场比赛首节的精彩瞬间——

  因为拉夫-阿尔斯通的受伤鲍比-杰克逊今天被推上了首发的位置。火箭开场便先声夺人,蝙蝠侠巴蒂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火箭取得了6比0的领先。第一个三分实在左侧的零度角出手,第二个则在同一位置发炮。麦蒂利用突破吸引防守,分球后斯科拉之后,后者助攻,巴蒂尔精准命中。

  普尔兹比拉率先为开拓者得分,接着奥特洛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开拓者将比分追上。麦蒂的火力一般,投篮不中。麦蒂继续突破,穆大叔篮下接球,准备上篮的时候被犯规,大叔稳稳罚中2球。随后开拓者的进攻中,大叔挥动铁掌送出封盖,将普尔兹比拉的上篮破坏掉。后者落地之后还有些懵。大叔则不管那么多,高兴的摇起了手指。

  麦蒂的出手还是不中,奥特洛趁机反击,中投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大叔也不含糊,罚球线跳投,再得2分。5分11秒的时候,比赛进入了首次暂停,火箭队除了巴蒂尔和穆托姆博之外,还没有人得分,虽然勉强领先对手,但是这个情况并不正常。

  比赛回来之后,杰克逊终于打破了沉寂,弧顶命中三分,但是奥尔德里奇的连续得手,使得双方战平。麦蒂迟迟不能有所突破,奥特洛的封盖让火箭一号吃足了憋。奥特洛拿下篮板之后,开拓者反击,巴蒂尔防守犯规。兰德里和海德替换下了穆大叔和巴蒂尔。

  首节比赛还有3分钟的时候,麦蒂终于开火,突破之后的扣篮,气势十足。他左侧接球之后,迈进两步突然升空。经历可空中的滑翔之后,双手将球扣进了篮筐。篮下的防守球员只有仰头观看的份儿了。接着的进攻中,又施展了跑投的能力,再得2分。从一开始的屡投不中,到现在的连中两元,麦蒂开始找到感觉。

  兰德里上来就建功,麦蒂的助攻,前者上篮得分。虽然开拓者的投篮也不错,但是火箭始终保持着领先。海德的上篮,让火箭在首节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的时候,22比19领先。阿德尔曼布置了一次暂停。

  最后一分钟,奥尔德里奇在兰德里身上打三分,在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22比23落后火箭1分。他个人本节比赛得到了9分,表现十分抢眼。麦蒂得到了4分,巴蒂尔6分,穆托姆博和杰克逊都是4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