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体育精神奖候选人产生 巴蒂尔连续两年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1:28  新浪体育
NBA体育精神奖候选人产生巴蒂尔连续两年获提名

球场上的巴蒂尔如此拼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07-08赛季NBA体育精神奖六候选人产生,其中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有幸入选,而且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提名。

  其他获得提名的五位候选人分别是,活塞队的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太阳队的格兰特-希尔,开拓者队的布兰登-罗伊,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以及奇才队的安托万-贾米森,而评委则是由五位前NBA球员组成。

  “体育精神奖”创建于1995-96赛季,并以它的首届得主乔-杜马斯的名字命名。该奖用于表彰那些具备优秀的体育道德、公平竞赛的作风和正直诚实的球风的运动员代表。

  而体育精神奖的评选方式是,首先由各队自己推选一位候选人参加预赛,决出每个分赛区的“冠军”。然后再从这六名队员中选出一位球员获得体育精神奖,评选方式是由NBA队员进行投票产生。最终结果将在常规赛结束后公布。

  附:历届体育精神奖得主

  95-96:乔-杜马斯 活塞

  96-97:特雷尔-布兰顿 骑士

  97-98:艾弗里-约翰逊 马刺

  98-99:赫西-霍金斯 超音速

  99-00:埃里克-斯诺 76人

  00-01:大卫-罗宾逊 马刺

  01-02:史蒂夫-史密斯 马刺

  02-03:雷-阿伦 超音速

  03-04:PJ-布朗 黄蜂

  04-05:格兰特-希尔 魔术

  05-06:艾尔顿-布兰德 快船

  06-07:罗尔-邓 公牛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