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杜兰特居首斯科拉稳坐第三 阿联重回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5:39  新浪体育
新秀榜:杜兰特居首斯科拉稳坐第三阿联重回榜单

第22周官方新秀榜出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球员排名,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依然高居榜首;火箭队两位新秀较上周一平一降,路易斯-斯科拉仍然位居第三,卡尔-兰德里从第十下降到观察名单;雄鹿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阔别良久后也重回最佳新秀评选的20人观察名单。

  以下是本期新秀具体排名:

  1.凯文-杜兰特(超音速) 上期排名第1

  出场72次;场均:34分钟,19.9分,4.1篮板,2.2助攻,1.0抢断,0.9盖帽;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28.4%,罚球命中率87.6%;

  想知道杜兰特最近表现多出色吗?请看他的命中率。首先以50%命中率为基准,杜兰特在本赛季前4个月总共56场比赛中,仅有14次超过这个指标。而在3月里,他在16场比赛中就有12场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对于备受期待的二号新秀来说,他迎来了一个巨大的转变。

  2.艾尔-霍福德(老鹰) 上期排名第2

  出场73次;场均:31.3分钟,10.0分,9.6篮板,1.5助攻,0.8抢断,1.0盖帽;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00.0%,罚球命中率72.7%;

  霍福德上周表现非常强劲,他场均的15分帮助老鹰取得四连胜,继续稳坐东部第八。此外,霍福德的罚球很准确,上周对阵公牛他8罚8中,对阵灰熊7罚7中。

  3.路易斯-斯科拉(火箭) 上期排名第3

  出场74次;场均:24.0分钟,10.0分,6.1篮板,1.2助攻,0.7抢断,0.2盖帽;命中率51.4%,三分命中率00.0%,罚球命中率66.8%;

  本赛季斯科拉的表现征服了无数挑剔的目光。他证明了自己能承受NBA的强度;他证明了火箭队内线不止一个姚明;他证明了努力才是成功之本。现在,27岁的斯科拉把难题抛给了最佳新秀评选委员会。

  4.艾尔-索顿(快船) 上期排名第6

  出场71次;场均:26.2分钟,12.5分,4.3篮板,1.1助攻,0.6抢断,0.5盖帽;命中率43.1%,三分命中率34.2%,罚球命中率74.6%;

  带着腿伤,索顿在灰熊身上狂揽39分。这是继查理-维兰纽瓦48分之后最高的新秀单场得分,当时维兰纽瓦还在猛龙队。而且索顿接下来证明了这不是一次偶然的爆发,在随后对小牛的比赛里,他又拿到了26分。

  5.贾马里奥-穆恩(猛龙) 上期排名第4

  出场70次;场均:28.2分钟,8.6分,6.3篮板,1.2助攻,1.1抢断,1.4盖帽;命中率48.7%,三分命中率31.8%,罚球命中率72.2%;

  猛龙对76人的优势已经缩小到半场,但这并不怪穆恩。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已经很高效了,上周穆恩总共23投18中,帮助猛龙取得了3场胜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