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制胜功臣得意最后逆转 主帅意外佩贾能有此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31  新浪体育
黄蜂制胜功臣得意最后逆转主帅意外佩贾能有此表现

斯托贾科维奇是今天黄蜂的最大功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奥兰多消息,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对阵魔术队,结果黄蜂98比97一分险胜魔术;克里斯-保罗19分12次助攻,莫里斯-佩特森19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10分,大卫-韦斯特18分11个篮板。

  黄蜂队今天其实在大部分时间里是落后魔术,在比赛还有1分钟左右魔术领先黄蜂3分,不过此后斯托贾科维奇开始发威,他先是罚中一球,然后还以三分,一人连得7分后,黄蜂在比赛还有12.3秒时以98-95反超。虽然斯托贾科维奇全场只有10分,但是他无疑是今天黄蜂逆转的最大功臣。

  在谈到最后时刻的表现时,斯托贾科维奇表现的很镇定,但是言语中不免透出一股得意劲,毕竟在NBA,不是谁都能成为帮助球队逆转的功臣。斯托贾科维奇说:“你必须给自己一次机会,我经常这么说,如果你不去投篮,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于斯托贾科维奇的表现,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也是喜在心头。斯科特说:“今天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表现很不错,虽然有一些球没进,但是我想他可能只是有一点累了。今天他的表现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他在场上的时间比我之前想象的要长的很多。”

  “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必须给予他们信任,他们就能完成让你意外和吃惊的事情,佩贾今天就是这样。”斯科特补充道。

  魔术队方面,赫多-特克格鲁26分7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24分,德怀特-霍华德17分15个篮板。这场比赛过后魔术队以47胜28负的成绩保持在东部第三的位置,而黄蜂则继续领跑西部群雄。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