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头戴维斯好莱坞也走俏 大鲨鱼过生日被人放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22  体育天地-MVP

  生日 重要 快乐 更重要

  “生日快乐!”这是全世界最流行的祝福语,因为它每天都会被无数次地使用。生日当天到底如何做到快乐,不同的“寿星”自然有着不同的理解。但无论如何,生日只是生命中具有象征意义的一天,快乐才是生活恒久不变的“硬道理”——生活快乐,生日才快乐!《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戴维斯:“庆生”提前 惊喜连连

  尽管NCAA的“疯狂三月”吸引着很多美国球迷的眼球,但NBA遇上好莱坞的情景还是会让任何人都看上几眼,特别是加上“生日”的主题之后。

  在苦苦为季后赛拼杀之余,勇士队老大巴伦·戴维斯上周参加了一个由著名干邑葡萄酒品牌轩尼诗与《944》杂志共同举办的派对,派对地点选择在了位于好莱坞西部的索菲特大酒店。既然在好莱坞的地盘开Party,演艺界的名人又怎么会少得了呢?著名影星杰西卡·阿尔巴与未婚夫凯什·沃恩也亲临捧场,要知道,自从阿尔巴怀孕以来,这对明星夫妇就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了。不过,他们都是戴维斯的好友,沃恩还出演过一部名为《巴伦·戴维斯的项目》的影片呢。

  戴维斯虽说是名职业球员,但他在好莱坞的人脉丝毫不亚于在NBA。作为“太轻松音乐集团”和“维尔萨娱乐公司”的老板,戴维斯在演艺圈俨然就是一名专业人士,而由他担任制片人的电影《美国制造》也是近期的热门电影之一。

  原以为只是会会老友的戴维斯没有想到,派对竟然为他提前庆祝了生日!这份惊喜着实让这名超级控卫高兴了好一阵,因为当天距他的生日——4月13日还有20天,主办方的细心让戴维斯十分感动。而更让他感动的是,派对不仅为他定制了蛋糕,还送给他一瓶价值1900美元的轩尼诗最顶级的“理查德轩尼诗”干邑作为生日礼物。

  “这真是个大惊喜!我之前不知道他们会为我庆祝生日,不然我一定会穿得更漂亮、更得体。我喜欢轩尼诗酒,能收到这样的礼物真是太棒了。现场DJ播放的音乐也很酷!”戴维斯在派对结束后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关键熊生日 关键性胜利

  火箭队的吉祥物关键熊以其憨憨的外表加上古怪精灵的作风赢得了无数球迷的喜爱。更重要的是,除了搞笑,关键熊还能为球队带来特殊的好运。在火箭连胜20场之后,所有人都盼望他们能在接下来主场对山猫的比赛中获胜,独享连胜场数第二多的历史纪录。而比赛当天,正是关键熊13岁的生日。这位小“寿星”在场下使出了浑身解数,干扰对手,营造声势,忙得不亦乐乎。

  也许真的是关键熊的“生日效应”,火箭队此役在开场命中率超低、三分球根本投不进的情况下,仍然以9分的优势击败了山猫,创造历史的同时,也为可爱的关键熊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生日不一定快乐

  诺维茨基的坏运气

  前年的总决赛,小牛队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丢掉了总冠军,恐怕与他们的老大诺维茨基这位历史上最受怀疑的NBA常规赛MVP的倒霉生日有关。诺天王28岁生日的当天,小牛在总决赛关键的第五场输给了热火。比赛结束后,诺维茨基一脚将球踢向了观众席,随即将一辆训练用的自行车摔在地上,还不解气的他又将通道里的一张桌子掀翻,并一路怒踢盛杂物用的筐子。

  奥尼尔没面子

  “大鲨鱼”奥尼尔从来都对自己的个人魅力非常自信。2001年3月7日是他29岁的生日,奥尼尔之前曾邀请美女库尔尼科娃来家里与自己共进晚餐,不过库尔尼科娃并没给他面子,让“大鲨鱼”尴尬万分。

  罗德曼与警察

  NBA前巨星“大虫”罗德曼的生日经常会与警察联系在一起,因为他的生日聚会往往太过“热闹”了。

  2001年,为了庆祝自己40岁“大寿”,罗德曼举办了一个约300人规模的派对。从当天下午开始,宾客就在罗德曼家门前的海滩上狂欢,并举办了摇滚音乐会。罗德曼还觉得不够火爆,竟让直升飞机在家门口上空盘旋。邻居不满罗德曼制造的噪音向警方投诉,再加上直升飞机没有征得有关方面的许可,30名防暴警察奉命来到罗德曼家维持秩序,勒令罗德曼停止狂欢。最终,“大虫”的生日派对被警察“捣毁”。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