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为贝尔遭逐喊冤 艾弗森:噩梦不会再次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掘金和太阳连着打了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但是昨天经历了大逆转的成功之后,太阳今天在掘金的主场没能上演同一出好戏,他们客场以120-126输给了黄金双枪。

  “我喜欢打这种背靠背比赛,尤其是在前一场输了的情况下,”今天为掘金贡献了31分的艾弗森说:“你有机会马上向世界证明前一天的噩梦不会再次重演了。直到今天比赛之前,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前一天比赛的失利。因为昨天我们失败了,我就是禁不住一直去想。”

  虽然艾弗森不一定是数着绵阳睡着的,但是昨天手握22分的优势被翻盘确实令人汗颜。“回家之后你一定不想看电视,因为一看电视就会看到那场比赛的细节,你肯定只是想尽量避开电视上的体育频道。”艾弗森说:“我醒了之后就一直看电影,并且小心不去碰到体育频道。”

  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掘金重新又回到了西部的第八名的位子,并且领先竞争对手勇士半场球,因为勇士今天输给了马刺。并且,他们还耽误了太阳向太平洋赛区第一名宝座前进的步伐,现在仍然是湖人领先。

  “我们输了一场比赛,又在家门口赢了回来,”JR史密斯说:“我们不能因为这样的成绩就沾沾自喜,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对付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掘金的防守显然要进步许多,他们47次走上罚球线,而至让对手有26次罚球的机会。“我们想认真起来的时候就能认真起来。”JR史密斯说。

  太阳队的前锋格兰特-希尔因腹股沟的伤势连续第三场缺席了比赛。拉加-贝尔和安东尼在比赛中双双因为技术犯规被警告,随后贝尔因为推搡安东尼并且在言语上纠缠裁判,领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没有拉加让我们很受伤,”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他不在,我们的两翼和防守都缺少了威胁。”

  而太阳主将小斯塔德迈尔甚至声称根本没听到贝尔对裁判的攻击。“拉加是因为微笑而被驱逐出场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都看到过这样的事情。他所做的就是冲裁判笑了笑,但是却被驱逐了。”小斯说:“这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拉加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之一,比赛充满了季后赛的气息,两队都像对待季后赛一样拼争,但是我们的关键球员却因为微笑而被逐。我显然无法令我们满意。”

  比赛中,两队一共吃到6个技术犯规,而太阳得到了4个。“有时候你头脑发热,有时候你充满激情,”德安东尼说:“这不是一场常规赛,对对手和对我们来说,都是生存或毁灭的选择。”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