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驳斥野球相关不实传言 霍华德慈善活动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18  体育天地-MVP

  “大叔”手痒打野球

  “大叔”奥登近来恢复情况不错,但由于教练的严格要求,他还不能够接受高强度训练。3月27日,“大叔”终于憋不住了,膝伤还没有痊愈便偷偷走进一家24小时训练馆,参加了一场非正式篮球赛。谁曾想这段视频第二天就传到了网上。很自然,步行者队上下对这件事情都不是很高兴。

  奥登因右膝手术已经休战六个月了,很幸运的是,他现在恢复得不错,可以进行小规模的训练了,但是球队还是希望能够控制他的训练强度,以确保他能够完全康复。

  “他对自己能够重新运动感到十分兴奋,”麦克米兰说,“但这件事让我们十分惊讶,我们要让他知道,我们的训练室拥有完备的设施,他完全没有必要去那里。”

  奥登认为大家把一件小事扩大化了,他仅仅打了一场比赛,并没有像消息说的那样扣了8到10次篮。但论坛上说他的确扣了一些,“那里的篮筐就九尺高,很容易扣进。”奥登表示。

  “这些年轻人,”麦克米兰边说边摇摇头,“他们现在还没有认识到自身价值。几年后,他们就会明白当时这么做是多么不理智。我很理解他们,因为我曾经也这么做过。不要觉着仅仅是投投篮而已,他现在的情况很特殊,还在伤病恢复期,根本不能那么做。”《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王雪飞报道

  用爱心弥补愧疚

  2007年11月19日,霍华德的儿子出生了。但他不能像其他小孩一样得到父母双方的爱,因为他的父母并不是夫妻关系。

  3月29日,霍华德收到一份关于生父确认诉讼程序的传单。尽管不久前他已经公开承认与罗伯特·霍华德的亲子关系,但孩子的母亲里德还是希望可以得到法律保障,并要求霍华德履行父亲应尽的责任。“孩子抚养的相关问题依照佛罗里达州幼儿抚养规定执行。”里德说。抚养规定包括父母的收益、儿童保育和医疗保障需要。里德的代理律师表示:“她这样做是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未来。”霍华德谢绝对这件事做出任何评论。

  也许是对自己孩子的愧疚,“超人”不断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魔术队青年慈善宴会是为了表彰那些在慈善方面有着突出贡献的青年人而举办的,霍华德在3月30日晚,继2004-05赛季后再次获得“里奇与海伦社区捐助奖”这一殊荣。“超人”在此晚宴中得到的不仅仅是表彰,他还获得了额外的50000美元。这50000美元并不能供他的私用,而是全部划进了霍华德本人的慈善事业中。

  本周表现(场均)

  球员得分篮板盖帽

  霍华德24.516.02.0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房丹维报道

  儿子生日的小插曲

  在3月29日的比赛中,安瑟尼以全场最高的32分带领掘金取得四连胜,23岁零303天的安瑟尼也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9000分,联盟中只有詹姆斯(22岁零352天)以比他更小的年龄达到了这个里程碑。

  场下的安瑟尼也是一帆风顺,据他的经纪人说,“甜瓜”已经和Jordan品牌签订了延长合约,BDA经纪公司的一名官员透露这是一份7年6000万美金的肥约,安瑟尼现在所交纳的税款已经高于新秀杜兰特,仅次于詹姆斯。

  然而“甜瓜”小儿子的生日却过得不那么顺利。Littleton当地警察表示,他们于当地时间3月15日由于无照驾驶、违章停车拘留了一名男子,他的车里有一个大蛋糕。这名男子只提出了一个小要求:“我能叫别人来拿走这个蛋糕么?这是安瑟尼小儿子的生日蛋糕。” 警察当即同意了。这位男子是一名厨师,为这个生日宴会准备低脂高蛋白的蛋糕、鸡胸脯肉等等。“我的确太在意这个蛋糕了,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到停车标志。”这名男子说道。本周表现(场均)

  球员得分篮板助攻

  安瑟尼25.09.36.0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王雪飞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