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蒂错失致胜一投 火箭集体低迷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24  新浪体育
美媒体:麦蒂错失致胜一投火箭集体低迷遭遇连败

麦蒂虽然得到32分,但是最后却投失关键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做客出战,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最后关头错失能改写比赛胜负的一投,火箭队在客场以98比99不敌国王队遭遇两连败。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NBA官方网站:遭遇连败

  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表现不佳,麦蒂最后关头错失能决定比赛胜负的一投,这让他们以98比99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国王队取得两连胜,罗恩-阿泰斯特得到30分,凯文-马丁得到27分,米基-莫尔得到11分,布拉德-米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到8分。

  火箭队遭遇两连败,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6分和8次助攻,迪肯贝-穆托姆博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得到9分、9个篮板、4次抢断和4次盖帽。

  美联社:国王阻击火箭

  阿泰斯特得到30分,马丁也有27分,他们带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重创了火箭队争夺西南分区冠军的希望,他们在主场以99比98击败火箭队。

  火箭队目前以两场半的差距落后给新奥尔良黄蜂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们的常规赛还剩下八场,他们争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希望也受到影响。麦蒂得到32分,可是他在最后时刻错失能改写比赛胜负的一投,自从22连胜被终结后火箭队8战5负。

  国王队取胜后拿到34胜40负,他们超越球队上赛季的总取胜场次,这是他们自从2001-02赛季从55胜提高到61胜后第一次战绩提升,哪一个赛季他们成功闯入西部联盟决赛,而这个赛季他们将以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的命运结束赛季。

  两支球队在最后一节都慢热开局,阿尔斯通的三分球一度让火箭队取得领先,不过阿泰斯特在最后关头表现出色,这帮助国王队赢得胜利。

  火箭队官网:两连败

  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无法复苏,麦蒂错失可能改写比赛胜负的一投,这让火箭队客场一分惜败给国王队,火箭队遭遇两连败。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斯科拉得到20分。

  国王队官网:国王击垮火箭

  阿泰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马丁在最后48秒内四罚全中,这帮助国王队在阿科球馆以99比98击败火箭队。终场前48秒在1分落后的情况下,马丁两罚全中,这让国王队取得领先,马丁全场得到27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