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麦蒂神腰人人都爱 穆大叔玩弄两人打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2:40  新浪体育
五佳球:麦蒂神腰人人都爱穆大叔玩弄两人打三分

麦蒂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客场挑战国王,尽管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最后时刻绝杀球投失,火箭98-99惜败。全场麦蒂还是有很多亮点,而穆大叔也是相当的血性,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您认为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是哪个>>>>

  5、阿泰戏耍麦蒂贼悠悠,野兽暴扣牛气冲翻天

  第一节还有7分49秒结束时,麦蒂中场运球慢悠悠, 阿泰旁边陪跑贼悠悠,也许,这个时候麦蒂以为阿泰是陪太子读书,好玩而已,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正当其背后运球的一瞬间,阿泰不悠悠了,一个箭步杀到麦蒂身边,这下把麦蒂吓了一大跳,结果皮球没有保护好,加上阿泰强壮的身体一顶,麦蒂应声倒地,皮球被国王断走后,阿泰马不停蹄的赶回前场,这下该他翻身表演了。果然,队友第一时间将球传给中路的阿泰,野兽拿球后飞身跃起,单手将球猛力砸进篮筐,那劲道,简直像喝了一箱红牛,牛气冲天啊!

  4、麦蒂电眼迷晕穆大叔,非洲大山雄起玩两人

  第一节还有4分18秒结束时,火箭发动快速反击,阿尔斯通相当娴熟的运球,穿梭于国王防守阵线中,当其来到罚球线附近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四名防守球员给包夹了,关键时刻,麦蒂及时赶到,阿尔斯通两眼泪汪汪的直塞给老大,麦蒂拿球后,立马有三名防守球员嗡嗡作响的飞奔过来,但麦蒂身高2.03米,优势非常明显,跃起来后,双手举球在空中扫视一番,这时穆大叔底线和麦蒂对眼,刹那间,天翻地覆,心有灵犀,穆大叔赶紧领命,一个箭步跨到内线,要看清楚,这是穆大叔的反跑,相当的聪明。麦蒂也是牛叉,瞬间将球传给穆大叔,后者顶着两人强行将球投进,不仅如此,还造成威廉姆斯防守犯规,打三分成功,漂亮,这次配合实在精彩。

  3、米勒击地很精准,马丁暴扣很霸道

  第一节还有3分多钟结束时,国王组织进攻,马丁在三分线外拿球寻找进攻机会,不过火箭的阵地防守相当严密,因此马丁愣了几秒也未能发现漏洞,就在这时,米勒悄悄跑到马丁侧面,似乎还在喊“伙计,快点传来,”马丁见状不敢怠慢,赶紧将球交给米勒。这时,马丁的小聪明展现出来,球刚丢出去瞬间,马上一个假动作,将防守球员重心骗过,随即一个反跑切入冲向内线,米勒不愧是会传球的中锋,看也不看就一个击地传球,十分到位的将球交给马丁,后者拿球后赶在防守球员封盖之前,像弹簧一样跃起单手暴扣。有时候,这种最简单的挡拆配合,其实最厉害和最直接。

  2、影帝篮下吃闷亏,莫尔暴扣显丰满

  第三节刚开始不久,阿泰仓促投篮,皮球高高弹出,不过正当火箭防守球员在篮下准备抢篮板时,中途杀出一个不怕死的程咬金,只见莫尔像闪电一样从罚球线附近冲到禁区,还没等穆大叔以及斯科拉反应过来,莫尔已经像火箭一样升空,干脆而又响亮的将球摘下,不仅如此,莫尔还顺势双手暴扣完成进攻,打兴奋的他挂在篮筐上,拼命的摇摆自己丰满的身躯,好不拉风。不仅如此,莫尔这次暴扣还造成斯科拉防守犯规,“火箭影帝”吃了闷亏没地方哭,好在莫尔加罚未中。

  1、麦蒂神腰人人爱,一缩一插神仙飘

  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结束时,麦蒂底线拿球面对国王的贴身防守,突然像抽筋一样,身体晃来晃去,这下把防守球员给吓傻了,不过,这正是麦蒂的突破绝招,身体来回摇晃,让你看的头晕,果然,正当防守球员发呆瞬间,麦蒂闪电般的下底线切入,滑溜溜的插入内线。眼看麦蒂杀到,国王三名防守球员回缩到内线,似乎前途不妙,但麦蒂不愧是麦蒂,拥有无人能比的神腰,只见他在空中跃起,神腰一缩,从人缝中穿过,这角度,这力道,不得不令人佩服,实在是拿捏的太到位了。闪过防守球员的夹击后,麦蒂在空中回头望月,再次摆了一下腰部,漂亮,麦蒂竟然来一个拉杆漂移侧身暴扣,一气呵成,健康的麦蒂,健康的腰部,人人爱!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