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光芒四射冲出小黑屋 博格特:他早该爆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美联社消息,鲍比-西蒙斯只是想出场打球,得分已是额外的惊喜。赛季新高24分,西蒙斯和轰下36分的迈克尔-里德携手率领雄鹿完成绝地逆转,主场加时119-115险胜尼克斯。

  “这样的比赛充满乐趣,”西蒙斯说,“能出场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我很珍惜为球队建功立业的机会。”

  因为鼻骨骨折缺阵之前两场比赛的安德鲁-博格特也有24分13个篮板入账,雄鹿终结四连败,取得了近12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西蒙斯之前一度连续四场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周六打魔术他出场7分钟一分未得、周日对公牛出场20分钟得到7。“鲍比在这整个过程中都表现的非常职业,”博格特说道,“他被教练关进了小黑屋一段时间,今晚他能强势爆发说明了他是一个多么职业的球员,他对于被打入冷宫没有任何抱怨,他配得上今晚投中的每一个球。”

  尼克斯客场五连败,他们最近17战2胜15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说道,“我认为比赛末段我们出手过快、失误太多,以当时我们排出的阵容来看,犯这种错误真的不应该。”后卫昆廷-理查德森则说道,“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我们对这个赛季有着很高的期望,现在一切都没有实现,不过我们还是得坚持打下去。”

  西蒙斯这个赛季场均得分只有6.7,今天他包揽了球队加时赛的前六分,“如果形势需要我挺身而出,那么我不会有半点犹豫。”西蒙斯得意的说。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