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冲动魔鬼让国王折损大将 阿泰再当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要挑战的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旧主萨克拉门托国王。上一场惨败给马刺之后,火箭急需摆脱失利的阴影。上半场阿泰斯特表现抢眼,率领国王取得了49比46的领先。以下为今天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国王率先进攻,阿泰斯特首开纪录。国王接着的进攻中,摩尔篮下接队友的传球扣篮,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穆大叔成功封盖米勒,来不及摇手指又抢下了篮板。火箭落后了5分,这是本场比赛进行到现在比较大的比分差距了。

  麦蒂罚中两球之后,麦蒂从约翰逊手中将球抢走之后,却又传球出现了失误,被阿泰斯特抢断,安东尼命中三分。上半场的情况再次出现,不管麦蒂的手感如何,失误太多,仍是制约火箭的重要因素。麦蒂自抢自投,但是阿泰再次上篮得手之后,分差变成了6分。

  第三节还有9分钟,火箭还是麦蒂在战斗。麦蒂三分不中,巴蒂尔人群中抢下篮板,回传给麦蒂的时候被对手犯规,斯科拉完成了随后的进攻。麦蒂的传球看起来还是有些危险,不过好在阿尔斯通将球接住,但是街球王今天的手气实在是差,他的突破又被莫尔绊倒。火箭继续进攻,麦蒂继续火热的手感,接阿尔斯通的传球完成了投篮。

  可是戏剧性的一幕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国王的进攻,米勒上篮不中,穆大叔抢下篮板之后,米勒转身就赌气的打在了穆大叔的胳膊上。裁判判给了米勒一个技术犯规,他不服跟裁判理论,又是一个技术犯规。米勒继续不依不饶,结果裁判无情的将他驱逐出场了。这时候第三节还有7分20秒。

  巴蒂尔完成两次技术犯规的罚球之后,火箭进攻,阿尔斯通跳投不中,穆大叔和麦蒂一左一右轮流起跳去补篮,最终穆托姆博将球碰进了篮筐。火箭完成了逆转,62比60领先对手。

  火箭暂停回来之后,能否很好的利用米勒被罚来扭转战局成为焦点。国王加强了突破,马丁带球直插篮下,巴蒂尔和穆托姆博联手也没能将他截住,穆大叔犯规,巴蒂尔和马丁一起摔向了界外。火箭继续进攻,穆大叔篮下接球准备上篮,马丁一把将他抱住。可惜大叔两罚不中。

  国王明显加强了个人攻击,加西亚连续得手,并且送给了阿尔斯通一次犯规。国王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巴蒂尔中投不中之后,穆大叔抢下了篮板,巴蒂尔再次底角三分出手,还是不中。穆大叔毫不气馁,再次出手补篮,终于命中,还造成了莫尔的犯规,加罚命中。阿德尔曼率领替补席上的球员起立为大叔鼓掌。

  巴蒂尔抢断成功之后,火箭进攻,麦蒂持球突破,一记反扣干净利落,帮助火箭掌控了局势。阿尔斯通的运动战再次得手。加西亚左侧突破后分球,莫尔扣篮得手。但是加西亚落地的瞬间与穆大叔撞在了一起,膝盖和脚踝发生了碰撞。加西亚趴在地上半天才坐了起来,捂着腿表情很痛苦。比赛立刻进入了暂停。

  阿尔斯通出现失误,被威廉姆斯抢断,阿泰斯特伺机投中三分,分差瞬间变成了1分。最后30秒,海耶斯进攻犯规,国王获得最后一次机会,阿泰单打海耶斯成功,两次尝试运球后将球投中,这样国王77比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虽然麦蒂次节复苏,单节拿下了12分,但是阿泰斯特关键时刻的进球,让火箭难以应付。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