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西蒙斯演单骑救主 博格特内线搏杀克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双方前四节战成平手,不过鲍比-西蒙斯在加时赛的出色表现,带领雄鹿以119-115胜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CBS体育:“面具男”博格特成幕后功臣 纽约五匪徒难敌雄鹿突击手

  也许迈克尔-里德,或是鲍比-西蒙斯在比赛当中更为抢眼,不过若是论到雄鹿最佳球员的话,当属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人本场比赛贡献24分、13个篮板,除了得分之外,还充当了球队蓝领的角色。而尼克斯这边,总共五名球员得分上双,不过依然落败,扎克-兰多夫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在密尔沃基的欢呼声当中淡去。

  美联社:西蒙斯爆发突击纽约命门 雄鹿前锋加时赛单骑救主

  里德在本场比赛当中上演得分宴,砍下36分,而替补出战的西蒙斯在仅仅29分钟的时间里,就砍下24分、6个篮板,状态很是火爆。而因为鼻子骨折本场变身“面具男”的博格特,则拿下两双,在内线打爆尼克斯。西蒙斯本赛季场均仅6.7分,不过他在加时赛当中拿下雄鹿的前6分,在关键时刻敢打敢拼。

  NBA官网:尼克斯12分优势荡然无存 两队内线肉搏战况惨烈

  尼克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时候,两次都占据了赛场主动权,比分最大曾领先雄鹿12分,不过雄鹿的抗争相当顽强,连连突击将比分扳平,并且在加时赛当中灭了尼克斯。由于双方季后赛希望渺茫,所以防守并不很积极,有一半的得分都是内线得分,无论是篮底强攻,还是突破上篮,两队都卯上了。

  尼克斯官网:理查德森关键罚球手软葬胜果 纽约五连败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尼克斯的落败,只能说无奈,昆廷-理查德森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不过三罚两中,最终双方拖到加时赛的争夺当中。而那之后,雄鹿就没有再放过尼克斯,西蒙斯单枪匹马出奇制胜,尼克斯吃到客场五连败。

  雄鹿官网:雄鹿末节起伏悲喜轮换 西蒙斯里德助密城克敌

  西蒙斯和里德两人在关键的第四节当中,都分别贡献了11分,雄鹿末节的局势堪称大喜大悲,先是将比分追上,然后又被尼克斯拉开,接着再次追平,进行加时赛的争夺。而在加时当中,雄鹿就没有再给尼克斯机会,在西蒙斯的带领下,一鼓作气拿下胜利。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