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纽约次节两度防守三秒 罗斯郁闷满脸堆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8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纽约尼克斯(20胜53负),两队目前分列东区倒数二三位。而本赛季双方两度交手,都以雄鹿落败而终,虽然此战胜负对两队的季后赛目标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不过雄鹿依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复仇。

  第二节比赛才开始,尼克斯竟然就采用全场紧逼的战术,不过兰多夫-莫里斯防守三秒,相当郁闷,迈克尔-里德罚入一球,在次节当中为雄鹿率先拿分。之后双方两个回合的进攻都不中,10分48秒,马利克-罗斯又被吹了一个防守三秒,尼克斯的球员满脸无奈。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