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易建联首节2分2篮板 里德见缝插针欲屠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常规赛末,两支季后赛渺茫的球队相遇,厮杀程度必打折扣,不过为了赢得最后的尊严,雄鹿依然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密尔沃基雄鹿: 安德鲁-博格特、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纽约尼克斯: 杰里德-杰弗里斯、扎克-兰多夫、大卫-李、昆廷-理查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

  比赛的首个进攻权落在纽约尼克斯手中,理查德森接克劳福德的传球,张手一记中投命中,不过梅森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里德助攻之后,也同样回敬一记中投,双方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示出对攻战的势头来。

  博格特为雄鹿打入一球,不过兰多夫在还有19分44秒的时候,一个2+1得手,双方的比分相持不下。10分5秒,杰弗里斯接兰多夫的传球后,在篮底打入一球,维兰纽瓦则在随后的进攻当中还以颜色。

  8分48秒,维兰纽瓦接队友的传球之后,直接运球突入内线,在顶着尼克斯防守球员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进,“无毛侠”在首节比赛当中的进攻当中,表现相当活跃。不过尼克斯这边,由理查德森和克劳福德两人分别打入一球,差距开始拉开。

  7分38秒,李在篮底接兰多夫的传球之后,直接爆扣得手。7分7秒,易建联上场换下梅森,这个时候雄鹿的前场球员分别是维兰纽瓦、阿联和博格特,本赛季雄鹿极少摆出这套阵容,很显然这是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磨合阵容。

  此后双方的进攻效率并不很高,不过尼克斯依然保持着领先的优势,5分3秒,阿联从内线撤出,在高位接队友的传球之后,张手就投,不过球弹筐而出。但是在还有4分13秒的时候,阿联在篮底接威廉姆斯的传球之后,直接在篮底双手爆扣,弥补了刚才在进攻上的不足。

  两队在这之后互有往来,而比分差距也始终在2分左右徘徊。2分30秒,威廉姆斯投篮不中,阿联抢下进攻篮板,之后球权落在里德手中,这名雄鹿老大一记短距离跳射命中,将比分扳平,不过之后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尼克斯再度取得领先。1分49秒,里德持球进攻,尼克斯两名防守球员直接包夹上去,这名雄鹿后卫见缝插针,从两名球员当中硬生生挤过去上篮得手。

  首节比赛结束,雄鹿以27-31落后尼克斯,阿联在本节比赛当中出战7分钟,3投1中,有2分2个篮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