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阿联飞身暴扣技惊全场 太空易突变篮底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24胜48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纽约尼克斯(20胜53负),两队目前分列东区倒数二三位。而本赛季双方两度交手,都以雄鹿落败而终,虽然此战胜负对两队的季后赛目标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不过雄鹿依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复仇。

  5分3秒,阿联从内线撤出,在高位接队友的传球之后,张手就投,不过球弹筐而出。但是在还有4分13秒的时候,阿联在篮底接威廉姆斯的传球之后,直接在篮底双手爆扣,弥补了刚才在进攻上的不足。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