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博格特复出变身"面具男" 小莫单挑克劳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这是雄鹿本赛季4月的首场比赛,也是他们最后10场常规赛里的第一场。

  此前,由于鼻骨受伤缺席2场比赛的安德鲁-博格特将戴着面具在本场比赛里复出,这无疑将增加雄鹿的内线实力。尼克斯方面,由于本赛季战绩过于糟糕,他们已经基本放弃了最后的争夺,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磨练新人上。

  不过,此前由于感冒缺席了2场比赛的扎克-兰多夫赛前表示自己可以上场,他将在本场比赛例首发出场,对抗博格特。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纽约尼克斯:扎克-兰多夫、大卫-李、杰里德-杰弗里斯、昆廷-理查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

  密尔沃基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