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看淡最佳新秀之争 阿帅力挺称爱将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客场打马刺,虽然火箭尝到了惨败的苦涩,但并非所有人都没有收获,路易斯-斯科拉再次打出惊人表现,一时间成为球队中的大红人,年度最佳新秀的呼声更是越来越高了。北京时间4月1日,火箭官网就这个奖项归属问题采访了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和斯科拉本人。

  从阿帅的角度看,斯科拉绝对有资格问鼎最佳新秀。“路易斯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阿帅毫不吝啬对爱将的赞赏,“他不断的在学习,不断的在成长,通过不屑努力赢得了先发位置,而如今,他对球队的作用实在太重要了。”

  当然,只征服阿帅一人显然不够,斯科拉还有3周的时间去征服整个NBA,常规赛还剩9场,毫无疑问斯科拉已经成为最佳新秀竞争中的领先者之一。但是,要想成功问鼎阿根廷人还有一段路要走,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冲锋在前,老鹰的艾尔-霍福德同样不甘示弱。

  当被问道最佳新秀的问题时,斯科拉很有礼貌的表示了感谢,然后说,这个奖项十有八九不会落到自己手中。“我不认为我能获得最佳新秀奖。”斯科拉说,“我认为今年的新秀中有两人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杜兰特和霍福德,他们领先其他新秀一步。我认为这自己不会过多考虑这个奖项,我要做的,只是站到赛场上,努力打球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阿根廷人够谦虚,但外界对于他的支持可不是没有依据,虽然数据没有那两个新秀好看,但斯科拉对球队的帮助却是最大的。阿帅也认为,评选最佳新秀不能只看单场数据。“我认为那些只看数据的人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在我们队中斯科拉需要和别人分享出场时间,”阿帅说,“卡尔(兰德里)发挥出色时就会分去斯科拉不少出场时间,如果他能够像其他新秀那样打那么长的时间,他的数据一定会更加好看。”

  谦虚归谦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联盟真的把最佳新秀颁给斯科拉,他肯定不会再给退回去。“我可不能撒谎,不会说:如果得奖我不会开心。”斯科拉笑着说,“相反,我一定会很开心,因为那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肯定。”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