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将军为挽留搭档甘愿减薪 奇才双星有望同时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大将军为挽留搭档甘愿减薪奇才双星有望同时留队

华盛顿的三位“奇才”:巴特勒、阿里纳斯、贾米森(左至右)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队将在今年夏天面临重大考验,因为他们队中的两位当家球星都可能作为自由球员被其他球队抢走,不过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昨天已经正式表达了留队的愿望,但“大将军”也提出除薪金之外的另一个续约条件。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联社报道,阿里纳斯表示自己仍打算跳出最后一年的可选合同,不过他愿意为球队续签安托旺-贾米森而减薪,后者即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先签贾米森吧,我会同意减少薪水的。”阿里纳斯说:“这样的话,球队就可以保持完整性,我希望有关他的交易可以率先完成,然后我再紧随其后。”

  阿里纳斯之前的6500万重磅合约还剩下一年期限,不过他在之前就已经表态将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以便可以签一份6年长约,而他目前合同的最后一年的薪金为1400万,贾米森今年的年薪则是1636万。

  奇才队的管理层一向都希望能够避开奢侈税,但假如同时以最高代价留下阿里纳斯和贾米森的话,他们就很有可能超过联盟所设定的工资帽,不过球队主席厄尼-格雷菲尔德已经表示奇才队会不惜一切代价去续签这两位球星,而阿里纳斯的慷慨言论多少会让格伦菲尔德欣慰不少。

  “在我进入联盟的7个赛季中,我们已经合作了5年,所以我们相互间都十分了解对方。”阿里纳斯说:“我们知道什么正处在危机,所以我告诉他们尽量满足贾米森的需求,而我则将接受减薪,我知道他会是我成功的一部分,我也是他成功的一部分,我们这对组合在联盟中是非常有效率,而且我们也都更了解对方,同时有人也必须作出牺牲,这或许是贾米森的最后一份合同,我也希望再得到一份。”

  贾米森即将在下赛季迈入32岁,如今他场均贡献21.6分和10.4个篮板球,阿里纳斯则花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用来养伤。在他看来,钱并不是问题,只要奇才队可以与贾米森续约,那么他唯一在乎的就是新合同的年限必须要尽可能的长一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